close
[新商品] Goldendew 梅麗莎鑽石
Goldendew 在2009年慶祝秋天的婚禮的梅爾李鑽石,又稱芝麻鑽石,是以一分大小的高級美鑚所製作的。
他們設計的多款鑚飾將在各銷售點以及崔智友的商店展出出售。
(PS.為什麼會變成新聞是因為李英愛引起話題的"芝麻大鑽戒",所以很多人都在找她戴的鑽戒到底是哪一家的。)

遲來的宣布 申東燁捐贈器官

http://nimg.nate.com/orgImg/do/2009/09/04/200909040371.jpg

....擦邊的新聞所以只翻大意~

韓國的器官捐贈協會在4日公佈"知名的諧星藝人申東燁在六月時已經簽下了如果發生意外在腦死後將捐出內臟以及眼角膜等捐贈器官的相關證件。"

申東燁也積極參與捐贈器官公益廣告的演出,強調每一位捐贈者將能救活9個人的宣傳概念。

另外,一樣有簽下捐贈器官的藝人還有崔智友、金智秀、河智苑、張赫等人。

 

 

2009首爾電視節開幕

第4屆"首爾電視節"4日開幕了。

4-13日在光化門廣場將陳列出"電視劇 冒險印象"、"明星名人堂印象"、"韓國下一代代表主管"、"SDAhistory印象"櫥窗。在"電視劇 冒險印象"中將會有"傳說的故鄉"、"貝多芬 病毒"、"賢內助女王"等,"明星名人堂印象"將能看到韓流明星崔智友的小傳以及演出作品。"韓國下一代代表"會介紹電視台的三位主管,"SDAhistory印象"則預先展示已經得獎1-3次的獲獎作品。


5-9日在世宗文化會館的中環廣場每天都有不同主題的電視劇播放。5日時播出的事"甜蜜城市"、"咖啡王子一號電"、"白色巨塔",李善均也會參加首映式。

授賞儀式和紅毯活動在11日下午6點30分於首爾,奧林匹克運動會公園大廳舉行,將展出37個國家169個最好的電視劇作品。

 

---------------------------

全球性的作家申賢俊 發行中日版本的詩歌散文"坦白"


演員申賢俊成了全球性的作家。

篤信基督的身賢俊在去年年末出版了敘述自己對信仰深思坦白的自傳"坦白",在初版的第二天就全部銷售完畢,申賢俊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9月4日宣布"這本書在韓國境內已發行到第3版,最近跟日本的出版社簽訂翻譯版本合約,也進入了跟中國出版社契約完成階段,因此現在正準備為日本和中國的讀者出版。"

韓流明星除了寫真集之外,在日本中國出版普通散文書籍是很少的情況,申賢俊表示"坦白"是希望為了在這個時代痛苦生活的人們,祈禱在這個人生舞台上能以愛,熱情和真誠的信念 築夢迎接更大的挑戰。"除了世界明星成龍之外,和他一樣有著堅定信仰的藝人同事崔智友、金媛熙等也共同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