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網友創作的番外篇,共有12章...

不過我也還沒有翻譯完畢,就~在等著快樂的月底來臨前,請大家一起來磨耐性吧~

--------------------------------------

日文故事來源:冬のソナタ Another Story

第一章 相遇

現在,這裡有一個新生命誕生了。
那是有著雪白肌膚,清徹大眼睛的可愛女孩…她應該是長的跟媽媽很相似吧。
她的爸爸和媽媽…二人非常相愛。
可是,沒有人會像他們那樣的被命運的怒濤撥弄著。
活著的人也沒有人像他們那樣悲哀的命運…


在高中的時候,他們命運的相遇。
在偶然一同搭乘的巴士上…在偶然緊緊依偎坐在最後一排座位上時…
這是他們初戀的開始…但是,也是他們悲哀命運的開始。
他突然從她眼前消失,再也不能傳達互相喜歡的心。他,就這樣不在了。

他的名字,江俊祥…
她的名字,鄭有珍…

不知不覺間,俊祥已經從有珍眼前消失過了10年的歲月。
在那段時間裡,俊祥一刻也沒有從有珍的心裡離開過…
直到有珍遇上了跟俊祥長的一模一樣的李民亨,他喚起了原本以為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的有珍的心。

可是在命運的捉弄下,有珍對民亨付出真心,但是卻要嫁給青梅竹馬的翔赫和他在一起。
更難過的是民亨知道自己原來是有珍苦苦等待的江俊祥,以民亨身分和有珍分手,出發去了美國……
知道民亨身分後的有珍追到了機場尋找民亨,和經過十年歲月的俊祥再次相見。

不過,神給予了他們命運序曲以外的殘酷的命運…
像是補償那個一樣,神只給了他們幸福的瞬間。

「俊祥…俊祥…真的是俊祥。 對不起…我沒有馬上發現你就是俊祥,對不起…」

「雖然我現在不能全部想起記憶中的有珍,但是,我沒有忘記妳。」

「沒關係,我只需要你這樣在我身邊就好,這樣叫著我的名字就好了…就好了… 」

「有珍…我是那樣叫著的。有珍…」

「對,是那樣。俊祥,能夠再聽到你叫我的名字,你哪裡也不能去呦,要一直在我身邊…」

「但是…有珍,俊祥的我是沒有記憶的,雖然我是俊祥,但也不是俊祥… 而且有珍…翔赫他…」

「不!即使是李民亨先生,也只是放在我的心裡…但是俊祥不行…只有俊祥不行…
你遺忘的記憶慢慢想起就好了。就算想不起來,以後我們兩個共同製作滿滿的回憶就行了…」

「有珍…」

「我一直在等待著可以再次遇見你… 如果這次再次失去了你,我會活不下去的的… 所以…俊祥,我拜託你跟我約定,再也不會去哪裡…讓我又變成一個人……」

俊祥抱緊有珍。
有珍把臉埋在俊祥的胸裡,壓低聲音哭泣著…即使是嗚咽的聲音,她不想被聽見…

在10年前,失去俊祥之後,為了不給周圍的人擔心,她已經養成習慣把所有的傷心跟快樂都跟著俊祥一起消失了。


「有珍,真的很抱歉。這麼長的時間以來,雖然我不想與妳分離,但是幸好這中間李民亨雖然沒有俊祥的記憶,卻代替了他來愛無法替代的人…這樣的愛著有珍…」

「我也是,當你是民亨時我愛上了你,但是俊祥就是俊祥,我需要的是俊祥的愛,只要你在,我什麼都不怕了…我只害怕你又從我眼前消失…」

「只要有有珍的愛…我也是什麼都不怕。只要妳在我身邊…」

「俊祥…」

「有珍,我決定了!我再也不要離開妳,把妳交付給任何人,妳願意跟我來嗎?」
 
「如果是俊祥…即使是地獄…我也一定要跟著你…」

「有珍…」

當天,俊祥和有珍,身心成為了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