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躊躇


為俊祥和有珍,為了兩人今後能夠相愛一生一起生活必須要解決的就是翔赫的事情

 

翔赫因為不想看到有珍困擾的樣子,決定讓這段初戀變成回憶,讓有偵回到俊祥的身邊。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彼此的母親都不承認二人的結婚的事
那個,並不是俊祥和有珍的問題。 而是母親們的過去


俊祥的母親和有珍的父親訂婚。 可是有珍的父親卻愛上有珍的母親兩人結婚並生下了有珍。

有珍的母親即使欣賞俊祥但是也認為俊祥的母親是一個困難的問題。
俊祥從有珍那邊知道了這段過去更想早點見到正在演奏旅行預計一個月以後回國的母親。

「有珍如果我的媽媽和你的媽媽都不允許的話,妳會怎麼做
「如果要和你分開的話我絕對活不下去,絕對不能的所以如果他們真的不允許的話不管有多遠,我們就二個人生活!俊祥
「我也不能和有珍分離。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妳有珍,我愛妳
「俊祥我也是,我只愛著你」

俊祥抖落心中強烈的不安,激情的抱著有珍。


「有珍抱歉。我今天很不溫柔我不想失去妳,絕對
「俊祥沒關係的……我也是跟你一樣的心情
「有珍,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有珍無聲的點著頭。眼淚又從眼睛裡流出來。
那是對俊祥的話感到高興的眼淚?
還是對於今後二人的事情悲傷的眼淚?
命運的大旋渦對著二人一刻一刻的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