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首爾2009-09-11

(因為這有比較性,不想因此得罪別人的影迷,所以我只簡單翻譯智友部份)

 

明星們在海外活動時喜歡穿紅色調的衣服,雖然不是每位明星都能穿這種強烈色彩的衣服,但是紅色的確是最符合東方人神秘色彩和膚色的。

 

在5月為了電影<蝙蝠>去參加法國戛納國際影展的金玉彬以及為了時尚雜誌Instyly拍攝的崔智友就同時選擇了這款迪奧2009年春夏平肩黑底玫瑰印花,胸口綴有如同花萼設計的服裝。

(前略)

▲崔智友呢?崔智友在隔了許久之後穿著這套禮服優雅的以海報模特兒身分出現。崔智友修長的身材很適合這套中長度的禮服,她以大珍珠項鍊黑色的緊身褲襪蓬鬆的長髮演繹出自然的格調。

▲一樣的衣服不同的感覺:(前略)崔智友在照片上顯示出完美優雅的樣子,她修長的身材優雅的穿出中長度的禮服,飾品、化妝和服裝也都和頂級演員的容貌很相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