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譯如下:


Newsen / 2009-09-27


韓流明星"勇樣"裴勇俊"智友公主"崔智友機場預告了今年的流行"黑色"。

裴勇俊和崔智友27日上午11點20分左右出現在首爾金浦機場,出發到日本成田機場了。裴勇俊穿著光滑的黑色外套和時髦的黑色長褲。崔智友穿著黑色的洋裝和黑色長靴,散發出好像少女一樣的魅力,尤其是崔智友在臉上誇張的藍綠色太陽眼鏡和大紅色皮包相當引人注目,點綴了單調的黑色。他們兩人的機場流行是雜誌般的沝準,兩人都預告了今年黑色時裝的STYLE。

 

裴勇俊-崔智友,乘專機日本同行出國



http://www.innolife.com/img/item/14/21603_1.jpg

2009.09.27/ 因我來福


裴勇俊和崔智友乘著專機訪問了日本。

裴勇俊和崔智友為了於29日和30日在東京舉行的動畫片'冬季戀歌'的宣傳,27日上午通過金浦機場出國去了日本。

兩個人為了安全的原因,一直到出發前沒有公開行程表,據說大韓航空方面為了兩位準備了非正規路線的特別機。

裴勇俊在去年6月電視劇'太王四神記'的宣傳1年3個月以後正式訪問日本。另外和'冬季戀歌'的戀人崔智友同行訪問日本還是第一次。

裴勇俊預定將於29日在東京巨蛋和崔智友,柳承秀一起參加動畫片'冬季戀歌,另一個故事'活動,30日參加影集'尋找韓國美麗的旅行'的出版紀念會。 【照片=NEW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