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LS25.gif

不好意思, 我跟朋友在日本...........這幾天麻煩colour了 ^^

 

今天活動如何嗎? 其實有的人看活動時會忽然覺得"怎麼不來電"? 連我都是這麼覺得了@@

結果, cose跟我解釋說, 今天的活動為了呼應故事,因此在第一段時設計為俊祥初見有珍時的靦腆和對人的防備,因此"俊祥"是故意不看"有珍"的~

相對的,有珍因為對俊祥充滿了好奇,所以"有珍"一直在對著"俊祥"展露友善的笑容,融化俊祥冰冷的心~

而在第一段時,他們兩個被介紹出來時~~~~~智友跟勇俊一個大大的擁抱讓現場不斷的尖叫~~~我也不知道在激動個啥~忍不住也叫出來~哈~~有點呆~@@

 

第二段時,俊祥雖然慢慢的向有珍靠近,但是對人性的不信任,俊祥總是對有珍若即若離~~所以我們會看到兩人偷偷凝望對方卻也故意閃躲的樣子~~

在這段時智友和勇俊都換了衣服,然後智友因為穿著高跟鞋要走一個小斜坡,為了不讓自己跌倒,智友抓著勇俊的手,忽然被抓的勇俊也嚇了一跳然後跟著戰戰兢兢的帶著智友走到安全地段才放開~~~要走回去時主持人不斷叮嚀勇俊要記得牽智友走~~反正還蠻好笑的就是了~~到最後勇俊乾脆回過頭來等智友~

 

最後的一段要表現的是俊祥和有珍終於突破種種的困難在一起~因此他們兩個搭著雪人汽球開始繞場,工作人員還讓兩個雪人在半途親親了^_^

在我們進場時都有拿到一個袋子,主持人跟我們說裡面有放一條手帕,希望他們經過上空時大家能拿起來對他們揮手~~~真的~~~現場45000人一起動作跟歡呼時還蠻不錯的感覺~透過大型螢幕,感覺的到兩人都很感動~他們共繞了2圈才又繞回原位~很多人都以為沒有了準備離場,想不到他們竟然又衝出來一起站在舞台上,隨著舞台緩緩往下,勇俊不斷作手勢要舞台往上升~~~

後來勇俊說了一句"今天家人們對他的愛他確實感受到了,謝謝大家......" 智友則說了"今天這麼多人聚在這裡的畫面她將一輩子不忘,希望大家也能記住今晚~~~~"

後來他們兩個手牽手的一起隨著舞台降下~~~整個活動到此結束~~

 

幸福嗎? 呵~~~~很美滿呢~~~兩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不錯,可惜不能拍照攝影~~~因此大家~~想像一下吧 ^^

這幾天將不會再上網了,等回去再聊吧~~~~

 

我今天收獲很多喔 ~^^~雖然腳快要斷了

 

 

------------------------------------------------------

補上我只放在CJWFC上的後記紀錄 ^^

WLS26.gif  

形容+翻譯活動內容

那天的活動,勇俊看起來的狀況不是很好,有些病容;智友則是一直笑的很燦爛。在開場前,我和COSE有到後台去送了花籃給智友,當門打開時,智友看到那麼多花籃是滿臉的驚訝,本來正在化妝的她立刻站起來一直看~然後她笑說:這麼多花好誇張,我要通通把它們拿到舞台上去給大家看~(最後當然沒有啊,因為都快開場了,整個後台忙翻天,工作人員我看都快暈了智友怎可能增加他們的工作量呢?)然後我們也排隊跟著進場找位子去就坐,等著欣賞這等待多年的夢幻畫面。

當6點一到,現場的燈暗了後響起了熟悉的音樂,許多冬戀影迷心情開始有點激動起來,主持人介紹說我們將看到最新以及沒有曝光過的動畫版<冬季戀歌>的剪輯片段,那些精緻的畫面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參與這個動畫的工作人員也有接受訪問,他們說這部動畫的每一個場景都是真實呈現,他們希望達到讓觀眾們看到的不只是卡通的感覺,而是身歷其境,能和有珍俊祥一起進入他們所經歷過的種種事件~~也談到在畫俊祥和有珍的造型時其實是遇到了困難,覺得怎麼畫都畫不出他們的神韻,因此畫家們親自跑了韓國和勇俊、智友見面,一起討論畫風感覺來做修正,最後才定下了現在大家看到的樣子。這些工作人員認真考據以及對這部動畫版的負責任態度非常感動人心。希望在開播後若大家也有機會欣賞到時也能細細體會他們的用心。

後來主持人在影片結束後介紹了主角出場,觀眾們的情緒在親眼看到他們兩個走出來時達到了沸點,尤其那一個代表俊祥、有珍經過漫長7年歲月終於又站在一起的擁抱,在人工白雪點綴之下,我想不只是他們...台下的4萬5千多人何嘗不是感受到這是多麼漫長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很激動......掌聲和尖叫聲不斷~~~~唉~多麼美好的一刻。

第一段

主持人分別訪問了參與配音的演員們。

勇俊說”想要做動畫版的<冬季戀歌>是因為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享受這個初戀故事的幸福。所以他想完成這個願望。 ”

智友則說”在七年後能和大家再度回味屬於<冬季戀歌>的感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配翔赫聲音的姜耀煥說”智友和勇俊年紀都比他大,要跟他們配音時很有壓力,因為要以平輩的語氣說話,但是現實上他們卻是前輩,所以會不太敢說。 ”智友這時候笑著說:”沒關係,你可以不把我當成比你大的人。”當坐在我身旁的日文翻譯翻給我聽時,我也跟著笑了^^(心裡OS一下"你該不會都在欺負後輩吧?"呵呵呵~~)

而配彩琳的李世娜則說”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活動,她很緊張,一直在發抖,希望大家能包涵她,而她能有機會參與到這個配音工作深感榮幸,也激起她想在演藝圈中好好努力的想法。”

幫喜珍配音的李英柔則說”配音很好玩,不過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勇俊”大叔”和智友姊姊(現場有聽懂的人都笑了,童言無忌~童言無忌啦),她覺得勇俊很帥~”

他們在說話時整個舞台是360度緩慢旋轉的,就是要讓各個角度的影迷都能看到他們,不過大概也是怕大家會暈,第一段的訪問結束之後主角們就退場10分鐘,開始進行新舊<冬季戀歌>的主題曲演奏和演唱~~~舊的讓人回味,新的則能讓人感到俊祥和有珍強烈想在一起的濃濃愛意,這些相信大家看過視頻應該也能感受到了。


第二部份

智友和勇俊換了同色的衣服再次出現,大家抱以熱烈掌聲~不過智友卻在這時候因為舞台的斜坡顯得舉步維艱,只好抓住勇俊的手才能行走。因為這時他們的舞台設計是要延續第一部分表現有珍俊祥初識的生疏到兩人慢慢靠近的橋段,按理是勇俊不能看智友的,但是他被智友這麼一抓意識到如果硬要照劇本走的話大概會有人黏在舞台上哪裡也去不了,所以勇俊就牽著智友一起走到平坦的地方才放開,繼續劇本上事先安排的橋段。

主持人看他們兩個這樣艱難走到台前就說”今天,我們也有驚喜要給你們兩個。”結果他們就滿臉驚訝的看著主持人(該不會也是在想說你們也不按劇本走嗎?);主持人就問他們”你們最喜歡哪一段畫面?”可能是太突然了,兩個人都說不出來,主持人就說”那就這個吧!”旋即就從舞台下升起了兩個小螢幕,主持人就說”請你們現場來配一段讓大家看吧!”結果螢幕上出現了有珍俊祥翹課到南怡島上俊祥在說影子國故事給有珍聽的畫面。勇俊看著螢幕上的畫面開始說話了,但是好像跟螢幕上打出來的字一直搭不太上來;後來換智友說”像這樣一步、兩步、三步~不是就好了嗎?”為了配有珍差點跌倒的那個”啊~”智友很自然的反應動作,然後自己很不好意思的笑了(我在現場是看的很開心啦)兩人終於結束測驗都有了鬆一口氣的感覺。

勇俊說”我很緊張,所以表現的比在錄音間的不好”
智友說”我做的比在錄音間的好耶”
兩個人又笑了(不知道他們在錄音間到底是怎麼配的就必須請大家自己想了)

然後主持人就問勇俊健康的事情,勇俊說”還沒有恢復,但是有繼續看醫生,應該很快就會好了”。這時智友說”我沒有惡意,但是他生病了我很高興。”(智友的意思是生病很不好,但是只有這樣勇俊才終於願意休息,所以另一方面來說她很高興)

後來主持人謝謝他們請他們先退場”作準備”,並且告訴大家”能夠在現場看到他們一起配音的樣子是很珍貴的。”然後他們兩個又要上那個小斜坡,主持人不忘提醒勇俊要去牽智友,勇俊就一直牽著智友爬上小斜坡才放開手然後停一下,回頭看一下智友才一起進去後台。

這時主持人預告”等一下有一個很大的驚喜要送給大家,請期待”,然後就是原本被大家誤認為只是”道具”的雪人竟然先發出乾冰緩緩升起,而他們兩人就站在雪人下面的箱子之中緩緩的開始繞場。主持人提醒大家在入場時都有送一個小袋子,請大家打開袋子拿出裡面印有<冬季戀歌>的小手帕,等他們繞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時向他們揮揮手~

舞台上的大型螢幕不斷交錯的捕捉他們臉上的表情。隨著時間越久,大家的反應越熱烈,雪人氣球在中央交會時的親親更讓全場爆出笑聲以及讚歎聲音,然後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兩個也很感動~~~直到氣球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很多影迷手上的小手帕都還在不斷的揮舞著,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堆冬戀影迷^0^
 

這時候很多人都以為活動到此結束,開始有人離座離開走了,我原本也是這樣認為,但是想不到他們兩個又出現,走到一半的人立刻奔回座位上面去。這時就看到勇俊和智友站在舞台中央並且緩緩降下,但是勇俊一直笑著比手勢要舞台再次升起來,他們就又出現在大家面前~

勇俊說”<冬季戀歌>讓他又回到了7年前那個幸福的初戀時間,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這份幸福。今天家人們對他的愛他確實感受到了,謝謝大家.... .”
智友說”今天現場這麼多人對她來說是很珍貴的記憶,她將一輩子不忘記,希望大家也能記得~”

智友和勇俊牽著手向大家致意,但是現場一直鼓譟著(有點混亂中),智友問勇俊”哥,現在怎麼辦?”勇俊就拉著她笑著再次向大家致意,然後舞台這次就真的降下圓滿結束活動了。

  WLS27.gif 

 


後記:

其實因為過程很長,我有一些畫面因為同時在跟日文翻譯對話就印像不太深,如果對話中的翻譯有錯就是日文翻譯的錯,哈~~~~因為他從早上就開始陪著我,所以在現場聽音樂演奏時就累翻掉在打瞌睡又及時醒過來~

無論如何,我很感謝這次的日文翻譯,他真是一位好人,我們也成為朋友了呢,等他回台灣,應該請他好好吃一頓^0^

而且這次坐在我身邊的是一位智友的日本男影迷,他是一位書法家,字寫的好極了,還有送過他的字給勇俊,並且在日本成立了一個只有男人才能加入的"MAN CLUB"。

目前他們的成員有50多人,每年都會聚會一次。他說,每次聚會他們都在聊智友的事情,現在他最希望看到智友能得到幸福~我想~~這也是很多喜歡智友多年影迷心中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