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 – korea 連繫4萬5000人的心的瞬間

 

 

在不斷旋轉舞台上進行的訪問的演出聲音的裴勇俊先生崔智友小姐與三位演員,讓我想起初戀熱情的動畫片「冬季戀歌」都聚集了。

 

崔智友小姐:「看動畫片的時候沒感覺到歲月,但是(在電視劇裡演出之後)時間已經過了7年了。我也再一次成為有珍和俊祥相遇而變得有力量!」

 

裴勇俊先生:「只用聲音來表現全部的感情很困難。能再一次成為俊祥和民亨活著,我會以高興幸福的心情去錄音。」

 

崔智友小姐:「我也是剛開始以為只是用聲音表演很簡單,不過卻是很困難和辛苦的。比如要在工作室狹小的空間裡表現出跑步和呼吸、呼喊的聲音時我就在工作室裡真的跑著。剛開始覺得很害羞和尷尬,但是現在很快樂。」

 

兒童角色的李英柔談了:和「裴勇俊叔叔」與「崔智友姊姊」能一起共同演出很高興。不過,在這裡裴勇俊先生「作出開玩笑反應!」

 

好像是因為聽到日文翻譯翻成「哥哥」,故意地要引起大家笑而問這個問題。

 

裴勇俊先生用笑容問大家:「剛剛她是叫我"叔叔",不過,那個翻譯了嗎?我已經是"叔叔"輩的了。」

會場大爆笑! 

 

姜耀煥先生:「翔赫和有珍因為是朋友用平輩語說話,但是崔智友小姐是姊姊,要跟她用平輩語說話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實際上裴勇俊先生是比較年長的,不過有珍和俊祥是朋友。

崔智友小姐也笑著說:「我也是用平輩語跟oppa(哥哥)說話。」

 

裴勇俊先生:「好像變年輕了,很高興。」

 

看他們這樣鬥嘴非常愉快。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注視著他們,嘴巴不停的在笑。

 

關於動畫片的人物。

裴勇俊先生:「很感謝畫的比實際的我更很帥而且年輕。我很喜歡。」

 

崔智友小姐:「因為比起電視劇時的我,高中時代的有珍更可愛活潑。我很喜歡。應該是這樣的。在長大前來自高中時代的初戀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想要有那樣的初戀。大家都非常羨慕有珍,誰不想有像俊祥一樣帥的男朋友呢?」

 

崔智友小姐詢問觀眾。

當然!但是如果有了像俊祥一樣又高又英俊的男朋友,應該也會很擔心吧……。

 

 

 

 

 

李世娜小姐一直是用日文回答的,但是她很乾脆的說:

「我的日語只能講到這裡,因為只記住這些。但是以後我會繼續學日語。因為很有趣。」

 

聽到李世娜小姐的話的裴勇俊先生故意看起來很遺憾的說:

「本來想和家族的諸位對話拼命的學了日語,不過,健康出狀況又發燒的原因,全部都忘記了。」

 

聽到他這樣說的崔智友小姐:

「我的情形沒那麼糟,但是為什麼我的日文也全部都想不起來呢?」

 

在笑聲不斷的情況下,好像看著高中時代的有珍。

 

當被問到這個作品為何在全世界被喜歡的理由。

裴勇俊先生:「看『冬季戀歌』時除了有珍與俊祥讓人著急的初戀的熱情嗎?也能感覺到彼此交換愛的幸福感和回憶。連他們的父母從前的回憶也是。光是回憶現在的我們幸福也讓我存在。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分享『冬季戀歌』的回憶也是幸福。希望對大家來說這也是一個快樂又幸福的時間。」

 

另一方面崔智友小姐:「勇俊oppa把我想說的話全部都說完了。這個電視劇除了讓我想起誰都有的初戀,還有每個人不是都想被愛嗎?我很感謝大家的愛。今天希望能成為我和各位美好回憶。請度過快樂的時間。」

 

 

一連串的音樂之後是在現場的實況配音。

 

 

 

裴勇俊先生與崔智友小姐再次出場了。

並且,這次二人交叉手臂緊緊的牽著手。

 

 

 

 

 

 

默契很好的裴勇俊先生和崔智友小姐。

演出了翔赫聲音的姜耀煥先生,演唱了「sonata」。

  

 

  

裴勇俊先生與崔智友小姐挑戰現場配音! 每位家族也是大感激。

  

 

 

感動的大驚喜!

 

1次的suprise開始了。二人在這裡!在這個地方!直接做現場音! 

裴勇俊先生和崔智友小姐都是很害羞的笑容。用「哎~真的在這裡做嗎?」的表情。但是被我們金泰小姐很好的強制執行!

 

那是走在冬天陽光下南怡島,俊祥一邊說「影子國的故事」,有珍站到枯木上面「依我看呢?你需要的是朋友喲!」的畫面。還有有珍快要跌倒了俊祥抓住她的手然後是騎腳踏車的畫面。純粹的配音展現了適切的默契。裴勇俊先生好像對方就在旁邊一樣的存在,就算沒有對白也因為絕妙的默契,表現出讓人驚訝的細緻表演。

 

不得不說!實況配音很棒也很厲害。儘管對裴勇俊先生崔智友小姐來說是困難的要求,他們還是在東京巨蛋45000人前目不轉睛的注視下很好的表演,展現出對突然出現的腳本也能當場配音的事情,讓人充滿感謝的心。

 

崔智友小姐:「今天的表演對我很不利。我的對白太多了!」、「我在錄音間裡面表現的更好喔,大家可以期待。」

 

·裴勇俊先生安心的表情:「在沒有對白的地方要用呼吸來表現的地方很難。」、「比在配音室還緊張,因為在這裡如果錯了沒辦法重來。」

 

配音時也會NG的嗎?對於金泰小姐絕妙深入:「只集合NG畫面也可以出DVD的!」的話,裴勇俊先生微笑,崔智友小姐直搖頭「絕對不行~」。在這以後,二人再一次牽著手退席了。

 

 

  

才正在想「這是演出嗎?」但其實不是那樣的,那是因為剛才下雪的原因讓斜坡變得濕滑,為了不讓穿著紅色高跟鞋的崔智友小姐跌倒,裴勇俊先生好好地牽起手。

 

穿著灰黑色有光澤套裝戴著銀項鍊的裴勇俊先生:「聽到這首歌,想起了從前。在電視劇的拍攝前要讓感情融入時,總是聽著主題曲。因此這次也打算聽完歌之後再錄音。」崔智友小姐:「在動畫裡聽到兩位男士這麼美的聲音讓我配的更好。各位也很感動吧?」。

「冬季戀歌」提醒了我們初戀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