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日報記者 朴世美 2010.06.23

韓國訪問年委員會授予韓流明星崔智友“韓國訪問年之名譽微笑國家代表”的殊榮。委任儀式將在23日舉行的“韓國觀光之夜”活動上進行。

“微笑國家代表”是指為了迎接2010-2012年韓國訪問年,用溫暖的微笑迎接外國游客的活動代表。目前,全國約有200名人參與這項活動。被委任為名譽“微笑國家代表”的崔智友說:“在外國從事演藝活動時,經常會看到因韓國人不善表達內心,顯得很冷漠,還有文化差异也會引起誤會。我會向外國人傳達我們的熱情,讓韓國成為人們永遠向往的地方。”韓國訪問年組委會主席No Yeong-u說:“崔智友是韓流明星的鼻祖,由她擔任名譽微笑國家代表,會為外賓接待活動增添活力。”

“韓國觀光之夜”活動23日晚8時在昌德宮進行,屆時舉行韓國旅游前景發布會和傳統文化体驗活動等。除了200多名微笑國家代表,韓國訪問年組委會委員長Sin Dong-bin、文化体育觀光部部長柳仁村和韓國旅游發展局總經理李參也將出席這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