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1.jpg

【明星的戀人】99.7.22起 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9點30分

作者: 健康娛樂台

 

韓國影壇的超級巨星-李瑪麗,是位創造出無數商業價值的頂尖明星;在韓國,甚至在整個亞洲地區,李瑪麗都是名符 其實的第一女主角。在表演的專業領域上,她所扮演的種種角色,炫耀著別人無法模仿與跟從的多樣性與獨特性;但是,在愛情上,李瑪麗卻罹患了『戀愛過客症候群』!李瑪麗的緋聞對象,不是大富豪就是一線知名男演員,每位追求者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對她言聽計從。但是對李瑪麗而言,「戀愛」不過就是一場遊戲,持續到被求婚為止的遊戲。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李瑪麗改變了!追根究柢,原來,李瑪麗的改變,是從遇到金哲秀的那一刻開始…。

 

 

 image02.jpg

 

金哲秀-是韓國國立首爾大學國文系的博士研究生,也是國文系所兼任講師,雖然穿著破舊的毛衣,卻是個即使看通俗電視連續劇,也會說出一大堆深奧哲理的人;年屆26,別說是結婚,就連養活自己都很勉強的「文學草食男」。

這兩個人,不論職業背景、生活習慣、價值認同…,各方面幾乎完全背道而馳,居然能夠成為一對戀人?但「真愛沒有距離,身份不是問題!」李瑪麗與金哲秀這對「明星戀人」愉快、甜蜜,偶爾也有苦澀的戀愛,到底會不會以「幸福」畫下「Happy Ending」呢?

 

image03.jpg 

 

-----------------------------------------

 

消息知道的有點晚了,米安~

能觀賞的人就奮力找出頻道好好欣賞吧!

在等待突然潛到深海不知去向的智友時也是一種另類快樂。

 

這段時間謝謝很多人寫mail給我,

關心我們主網站何時要開放或是如何加入正式會員~

真的很抱歉,也謝謝。

 

原本想說關閉一段時間就會開放回復到以往,當成一切事情從來沒發生過;

只是沒想到當我們在家裡自由自在的開著玩笑是這樣的輕鬆,

也產生了實在是不想繼續捲入紛擾中的想法,

因此,會裡的姐妹決定,

也許,若有那麼一天,應該是智友新戲確定之時吧~

 

另外也謝謝每天都有這麼多人依然守著這個痞客邦的部落,

使我們能不放棄這邊跟著關閉所有的關愛,

千言萬語,還是留在心裡不說了,謝謝。

 

PS. 請期待智友 9/1 的資生堂新廣告出現,

  相當、相當的漂亮,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