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翻譯:CJWFC

 

柳時元"來玩吧" 看到過去資料畫面手足無措

成為"脫銷男人"行列的演員柳時元公開了電視劇資料畫面的小故事。


柳時元在1日播放的MBC"劉在碩 金媛熙來玩吧"的30年友情"自我陶醉俱樂部"單元中跟金源俊、尹正秀、金振彪一起演出。

這天陸續播出柳時元以深受喜愛的貴公子形象拍攝的廣告和電視資料畫面引起眾人目光。在公開的資料畫面中柳時元於電視劇中以手和眼神表現微弱期望的演技。引起眾人的笑聲。

柳時元也談起當時和崔智友一起拍攝<美麗的日子>時只用手表演的拍攝小故事。

"在要拍攝在彈琴之後對於突然進去的崔智友用手來代替台詞的畫面時,因為要一直試著調整不能碰觸的手的角度,害崔智友也笑場NG了。"

另外在這個"自我陶醉俱樂部"單元中柳時元、金源俊、尹正秀、金振彪也一個個暴露了彼此的私生活和深厚友情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