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圍裙的智友公主 "孩子們的天使"

2010.12.31/ 體育朝鮮 / 韓文翻譯:CJWFC



在廚房準備晚飯的崔智友。
照片出處STARJIWOO
(http://www.starjiwoo.com)

"智友公主"實踐小愛。

崔智友與影迷會"STARJIWOO"成員安靜的在12月27日傍晚去拜訪位於首爾的一家專門收容沒有父母或是被丟棄的孩子的保育園,為他們準備一頓溫暖的晚餐和小禮物。

保育園的工作人員表示"崔智友小姐每年12月都會到保育園來。今年是崔智友小姐第2次和影迷會成員一起來為孩子們準備晚餐和小禮物。"


這所保育園現在有76個孩子在這裡生活。工作人員說"這邊的孩子都是因為父母離婚、欠債的經濟因素或是遭受虐待和被丟棄的孩子們共同生活。"

和孩子們說話的崔智友


這位工作人員表示"崔智友小姐對於出生才8個月剛進來保育園不到一個月的小男生特別心疼。這位小男生是因為媽媽將他遺棄在仁樹洞的商場時被發現的。"



替孩子打扮的崔智友。


在崔智友拜訪之後,這所保育員的孩子在影迷會網頁留下的文章也成為話題,成了"智友公主的屈辱"。


這位來往兒童福利中心小學3年級的學生智恩寫下"說實話,我一次也沒看過姐姐的電視,因此我並不認識妳。但是很感謝妳的聖誕節禮物。"

韓流明星崔智友大大的恐慌,馬上回應。"唉ㄧ古,看來我的作品要快點了,還沒有在電視上看過。(姐姐我可是有名的人>.<)"。並且關心她的健康。

崔智友經紀公司人員"從5~6年前開始,每年都會和影迷會安靜的去做有意義的服務。"據知影迷會每個月都去保育園服務。崔智友也在2010年3月去參加非洲的活動,並且參與了在首爾鐘路的給獨居老人們免費送餐活動。

在2009年電影<女演員們>後休息的崔智友正研究著2011年上半年的電視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