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崔智友出現在宣傳韓國的廣告上。

 

韓文翻譯:CJWFC

去年6月成為韓國訪問年名譽微笑大使的崔智友為了以外國人為對象的宣傳活動,積極錄製了在電視和電台播放的廣告以及印刷品。

特別是崔智友對於這次的宣傳活動在電視和電台以及廣告印刷品上都傳達了一種溫暖的訊息。這個以2010-2012年韓國訪問年的廣告是為了提高外國旅客到韓國旅遊的熱情,對於外國遊客會遇上的各種情況採取"追帶跑"加以改善並提高他們的認識度為目的。

韓國訪問年委員會的韓部長表示"這次我們的方法是在宣傳遇到外國觀光客不驚慌並且能讓對方感受到我們的熱情。期待賦予韓流明星地位的崔智友小姐溫柔的聲音能讓外國人覺得更親近。"

崔智友的電視、電台宣傳廣告將從10日開始在電視、電台上播放,印刷品等戶外媒體也將向一般人公開。

 

PS. 多則類似新聞合併為一條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