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友公主崔智友和奧斯卡尹尚賢兩位離婚專門律師,舉行了婚禮,但結婚生活並不順利。

崔智友尹尚賢COUPLE於7月24日進行了mbc新水木劇《絕不認輸》(編劇李淑真和導演李載東)的首次拍攝。

首次成為電視劇COUPLE,兩人身為離婚專門律師,彼此相愛並結婚,在愛情的基礎上過著幸福的生活,但似乎面臨了離婚的危機過程。

但是這個過程,以兩人一樣有個性的角色預測不會感到暗淡。至今為止,照片中隻公開4次拍攝狀態,轉眼間,兩人互相產生關愛好感,結婚,並經歷矛盾的情景。

另外,從髮型到專門上班族套裝時尚,他們的演技沒有尷尬,讓人開始期待對決。純潔女神崔智友變身的可愛婚紗姿態也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另一方面,在《絕不認輸》中,最近成為大勢的金正泰也升起,和趙美玲出演夫妻一起演對手戲。公開的劇照中,金正泰從MBC《雷普利小姐》中酒店老闆的形像中擺脫出來,端正的穿著西裝帶著眼鏡的教授風格。

《絕不認輸》接續《你為我著迷》於8月24日首次亮相。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