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7_043730963295_1.jpg  

 

演員尹相鉉(39歲)對演對手戲的崔智友(36歲),相處的趣事公開。

尹相鉉於17日下午在首爾蠶室樂天酒店舉行的MBC電視台新水木劇《絕不認輸》(導演李載東編劇李淑真)制作發布會時說:"我前輩子是拯救國家的恩人吧,此前的作品,與美女演員有很多拍攝。這次與崔智友一起拍攝很好,但是見面3次後幻想全破滅了。"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尹相鉉和崔智友在此次作品中以夫妻身分合作。作品中,他們一見鍾情,踏入婚姻的殿堂,但是是對動不動就打架,把離婚掛在嘴上,像機關槍般争吵和激烈的身體對抗的夫妻。

尹相鉉怎麼看待身為國內頂級女演員中一員的呢?他說:"開拍前一周收到劇本。那時本來有拍攝電影的想法,但(電影)推遲了,所以決定電視劇。同時聽說了對手演員是崔智友。"談到接拍的秘聞。

接著說:"崔智友,從小時後就看到的美麗女人,所以對於她實際上是什麼樣子感到好奇。作為演員一起合作會產生甚麼樣的反應?拍攝前一周决定加入。"補充說。

就因為這樣,尹相鉉和崔智友初次見面了。他說:"剛開始時相當不便。一起吃飯,緊張到差點拉肚子。但是經常見面後發現她灑脫、熱情的一面。崔智友恐懼症見面3次後消失。"引起現場的一陣爆笑。

在拍攝現場,演員意外的一面繼續被發現。尹相鉉說:"好奇共演的崔智友將怎麼展現演技詮釋活潑律師的形象,事實上,對於她前面作品形象的印象很強烈,所以真的難以想像。但是一起表演後發現真的很適合,拍攝現場很愉快還一起拍了照。"

螢幕回歸的崔智友話題作品《絕不認輸》描述律師夫妻離婚過程中發生的趣事。崔智友、尹相鉉、金正泰等人出演,《你為我著迷》後續於24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