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11647121001_1.jpg  

 

崔智友強力否認了尹相鉉是她的理想型。

8月21日播出的MBC電視台《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將和水木劇《絕不認輸》的兩位主角崔智友和尹相鉉見面。

當天尹相鉉對於"兩位都未婚,對於扮演夫妻的演技是否感到尷尬?"的提問回答說:"幾次見面下來,崔智友很照顧別人,也很隨和。"毫不吝惜地稱讚。

崔智友尹相鉉被問到理想型時,崔智友表示:"能讓我感覺到很輕鬆的男人。"尹相鉉表示:"對於结婚有幻想,喜歡能像朋友一樣的配偶。可以一起登山。"表示出贊同的理想型。

記者問"是否和理想型相似?"崔智友回答"不喜歡登山這類活動,不喜歡動態的活動。"強烈否認引起了笑聲。

另一方面,崔智友尹相鉉的MBC水木劇《絕不認輸》中,描述了離婚專門律師夫妻左沖又突的離婚戰爭。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