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不認輸》尹相鉉放豪言誓奪水木劇冠軍

 

2011年08月23日00:16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本週(8月15日—8月22日)水木劇競爭白熱化,《公主的男人》本週反轉成功, 戲入高潮收視急升;《你為我著著迷》慘淡落幕,接檔劇《寧死不輸》男主角尹相鉉未開播便放出豪言,誓奪水木劇冠軍;《鵲橋兄弟》成績亮眼,僅播出六集就佔 據榜首;因遭遇意外停播的《間諜明月》在最快速度下採取了補救措施,但終因觀眾對其失去信心,令收視率大降,月火劇墊底。

《公主的男人》反轉成功戲入高潮收視急升

在 上週還被《守護Boss》赶超的《公主的男人》,僅用一周時間就打了一出漂亮的翻身仗。本週兩集平均收視率為17.2%,比上周高2.6%,與 《Boss》拉開了1.3個百分點,笑傲水木劇時間段。收視率的上升得益於劇情進入高潮階段,當父親及兄長都被首陽大君(金永哲飾)殘忍殺害後,一心想報 仇的金承裕(樸施厚飾)卻發現自己深愛的女人世玲(文彩媛飾)坐在殺父仇人身邊,不僅如此,更發現原來世玲是首陽大君的女兒。父兄的慘死,愛人的欺騙,朋 友的背叛都使承裕變得憤怒不已,即使世玲到獄中哭泣,他也只是用狠毒的模樣傷害著世玲,隨後被流放到江華島成為奴隸,卻已失去生的意志……樸施厚在獄中撕 心裂肺般的咆哮表演深深震撼了觀眾,電視局結束後紛紛在官網中留言,心疼承裕的同時也為二人淒慘的愛情而嘆息。

《寧死不輸》尹相鉉放豪言誓奪水木劇冠軍

隨 著《你為我著迷》在本週落下帷幕,素有“催淚女王”之稱的崔智友繼08年出演《明星的戀人》女主角之後,再次出現在熒屏前,以野蠻離婚女的形象顛覆大眾認 知。男主角則是在大熱劇《秘密花園》中飾演超活躍的“韓流star”奧斯卡的扮演者尹相鉉。在本劇合作之前,二人從未在影視劇或廣告界中有過合作,此次牽 手算得上是新鮮感十足。回顧二人之前的戲劇道路,崔智友一向以擅長“苦情戲”而名聲在外,在亞洲之所以能夠掀起“韓流熱”,《冬季戀歌》絕對算得上是功臣 之一。自此後,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美麗的日》,電影《連理枝》、《誰都有秘密》等作品將她的事業推至頂峰。然而在07、08年由她主演的兩部作品 《Air City》和《明星的戀人》卻口碑平平,收視率也不盡如人意。與之相比較,從2009到2010兩年時間,通過《逆轉女王》、《拜託小姐》以及《秘密花 園》三部戲成為當紅炸子雞的尹相鉉來說,可謂如​​日中天,也難怪他敢在記者會上放出豪言,聲稱本劇必將奪水木軍冠軍。以目前情勢來看,現有的兩部水木劇 競爭尤為激烈,想奪冠免不了要進行一番激烈的廝殺,能否兌現自己的壯志豪言,下週見分曉。

《鵲橋兄弟》眼前一亮成功突破20%大關

週 末劇《鵲橋兄弟》僅播出六集,收視就飆升至25%,潛力無限,家庭溫情題材依然符合韓國觀眾的口味。鵲橋家的四個兄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老大(鄭雄 仁飾)為人忠厚善良但卻一直生活在弟弟的陰影下,已過而立之年卻依然為相親奔波;老二(柳秀榮飾)才貌兼具勝負欲極強,卻總是在某些方面缺一根筋;老三 (朱元飾)頭腦聰明卻為人固執,不懂得變通,身為警察的他擁有著瘋子一樣的“瘋勁”,遇事勇於挑戰;老么(延友鎮飾))作為老小十分受寵,再加上長相帥氣 嘴甜會說話,大人時常拿他沒有辦法。唯一的人生目標就是要賺很多很多錢或者找一個有很多錢又善良的姐姐結婚。四個性格各異的兄弟,在日常生活中總有磕磕絆 絆的時候,再加上家族中有一個被埋藏了多年的秘密,這一切都造成了一個極具戲劇化的故事。

《間諜明月》突遭停播韓藝瑟去而復返

因 與導演合作出現問題,韓藝瑟不僅缺席了拍攝還秘密飛往外國散心。此事一出引起軒然大波,媒體爭相報導,韓藝瑟所屬的經紀公司與製作方多方商談,終於在17 日以韓藝瑟返回韓國對劇組道歉並將繼續拍攝為結果,將這場鬧劇結束。而本周也由於此突然情況,無奈下只能用之前拍攝的片段七拼八湊作為特輯,填補了一集放 送量,而周二選擇了停播,收視率僅為5.9%。這部劇作為文政赫(Eric)和李真旭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對二人的粉絲有著與眾不同的意義,其重要性不言而 喻。雖收視率不如預期想像,但遭遇女演員罷演甚至影響到電視劇停播,都讓人倍感沮喪,也同時對這部作品失去了信心。

  韓劇一周收視TOP10 (8.15-8.22)

(韓國全國收視統計;數據來源:TNmS Media Kore)

1、週末劇《鵲橋兄弟》 KBS2 22.7%

2、日日劇《我們家的女人們》 KBS 21.7%

3、週一二檔劇《武士白東秀》 SBS 18.7%

4、週末劇《女人香》 SBS 17.2%

5、週三四檔劇《公主的男人》 KBS2 17.2%

6、大河劇《廣開土大王》 KBS 17.1%

7、週三四檔劇《守護BOSS》 SBS 15.9%

8、日日劇《不屈的兒媳們》 MBC 14.7%

9、週末劇《我的愛在我身邊》 SBS 14.5%

10、日日劇《當你入睡時》 SBS 13.2% (allenlu)

 

《公主的男人》戲入高潮 收視急升

 

《間諜明月》停播危機失人心

 

《鵲橋兄弟》成績亮眼四兄弟打造家庭溫情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