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4_53.jpg  

www.ifensi.com 2011-09-14 15:07:39 來源:粉絲網論壇



     韓國MBC台正在熱播的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寧死不輸》,各自擁護男女主角的觀眾們在電視劇官方留言板上展開了激烈的“口水戰”。袒護李恩載(崔智友飾)與延亨宇(尹尚賢飾)的觀眾們理由與立場各不相同。
《寧死不輸》雖在開播初就已預料到會有很多爭議,但沒想到結果比預估的更加嚴重。爭論的中心就是劇中女主人公李恩載(崔智友飾)與丈夫延亨宇(尹尚賢飾)在離婚訴訟過程中的責任歸咎問題。

    起初,很多人對恩載隨著劇情的發展變得敏感、神經質的性格怨聲載道。但現在不顧家庭的經濟能力,也沒有對事情的詳細說明只希望妻子能夠無限諒解的丈夫延亨宇成了被罵的對象。其實,兩種情況都不能清楚地說明誰對誰錯。

   大部分電視劇的離婚故事不是其中一方有外遇或是犯了無法挽回的錯,就是結婚以後發現與對方親人無法正常溝通等較難解決的問題。但電視劇《寧死不輸》中的離婚理由卻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挽回的。比如說,結婚前喜歡的優點結婚後無法理解等生活中常碰到的事情,其實並不是太大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