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19334575.jpg  

Img319334576.jpg  

《絕不認輸》中的離婚理由確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挽回的部分


       搜狐韓娛訊MBC水木劇《絕不認輸》的留言板被熱議的觀眾寫滿了評語。袒護李恩載(崔智友飾)與延亨宇(尹相鉉飾)的理由與立場各不相同。

       MBC水木劇《絕不認輸》雖在開播初就已預料到會有很多爭議,但沒想到結果比預估的更加議論紛紛。

       爭論的中心就是劇中女主人公李恩載(崔智友飾)與丈夫延亨宇(尹相鉉飾)在離婚訴訟過程中的責任歸咎。起初,很多人對恩載隨著劇情的發展變得敏感、神經質的性格怨聲載道。但現在不顧家庭的經濟能力,也沒有對事情的詳細說明只希望妻子能夠無限諒解的丈夫延亨宇成了被罵的對象。其實,兩種情況都不能清楚地說明誰對誰錯。

      大部分電視劇的離婚故事不是其中一方搞外遇或是犯了無法挽回的錯,就是結婚以後發現與對方親人無法正常溝通等較難解決的問題。但電視劇《絕不認輸》中的離婚理由確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挽回的部分。比如說,結婚前喜歡的優點結婚後無法理解等生活中常碰到的事情,其實並不是太大的難題。

      觀眾們以自己的經驗與性格為基準認為延亨宇雖然有很多問題,但其實是一個好男人、好老公。而有的人認為電視劇並沒有把恩載在家庭中慢慢積澱下來的壓力很好的表現出來。

      據悉,每週三週四晚9點55分(韓國時間)在MBC播出的《絕不認輸》將展開更激烈的夫婦離婚戰,而能否在與《守護BOSS》、《公主的男人》的收視競爭中得到好成績已成為眾人關心的焦點。 bntnews/供稿 尹香蘭/文 MBC/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