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9月06日 來源:韓國通作者:曾顏


韓國演員崔智友收穫了和粉絲們一起堅持社會服務活動的果實。

6日下午,據經紀公司公司shikomumaJ報導,崔智友和粉絲俱樂部“STAR 智友”於4日在首爾市主辦的福利大獎頒獎儀式上被授予了福利大獎。

福利獎是首爾市向具備出眾志願服務精神的市民授予的獎項。崔智友在10多年間和粉絲們一起定期在位於首爾市的一家保育院從事志願服務活動,起到了以身作則的模範作用。她選擇了以為孩子們親自製作食物的社會服務活動代替喧鬧的粉絲會,來和喜歡自己的粉絲們共同度過有意義的時間。

另一方面,崔智友現在正在中國拍攝愛情劇《城市戀人》,她將通過在這部電視劇中出演活動策劃公司CEO來演繹一位職業女性。



崔智友服務獎獲獎感言"多虧10年來一起辛苦的影迷俱樂部"


201209061458013310_1  


崔智友獲得首爾市福利優秀獎。


翻譯:caritaind


9月6日下午,崔智友經紀公司C,JW Company的相關人士在通話中表示"崔智友和影迷會會員們10年來一起志願活動,因而獲得首爾市福利優秀獎。"

接著表示"目前崔智友在中國拍攝電視劇,未能參加頒獎感到非常惋惜。但是對影迷會的會員們獲獎也傳達了祝賀的心情。得獎的結果並不是義工活動的希望,一起參加義工活動時心情也很好,未來似乎也能夠繼續。"表達了這樣的獲獎感想。

最後"崔智友對過去10年還,很不容易地與自己一起成長的影迷們,真的非常感謝影迷們。"再一次將服務獎的功勞歸功於影迷們。


據悉,崔智友和影迷俱樂部starjiwoo在過去10年來,一直在首爾市的一家保育院進行義工活動。

另一方面,崔智友目前在中國電視劇《城市戀人》中,飾演和新進男職員陷入爱情的活動公司女CEO,目前進行到最後的拍攝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