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张冰 | 亞洲經濟 – 2012.11.23


日前,韓流巨星崔智友的童年照片在網上公開,引來關注。

22日,《崔智友的美味韓國》節目官方網站登載了一組崔智友童年時候的照片。

據悉,這組照片是為慶祝節目開播,而特別奉獻給粉絲的。

公開的照片中,小崔智友看上去7、8歲的樣子,既有沙灘上的留影,也有身穿黑色連衣裙的甜甜公主照。

《崔智友的美味韓國》節目將於11月23日晚10點在O'live電視台首播。

照片來源:《崔智友的美味韓國》官方網站





崔智友從未公開的幼年照,“紅色的比基尼小美女”





KpopStarz   2012.11.23



崔智友罕見的幼年照首次被公開。

22日,《崔智友的Delicious Korea》開播前一天,節目組公開了崔智友的幼年照片。

崔智友從未公開過的幼年照,引起眾人的好奇。

節目製作組為了紀念D-1以及23日的首播,公開了崔智友幼年時期的照片。至今以來崔智友的私生活一直都未公開過,因此幼年照一公開,一時間也成為熱題。

公開的照片中,有崔智友身穿比基尼在海邊嬉戲的照片,以及與親哥哥一同拍攝的可愛親密照。崔智友毫無屈辱的童年照,令網友們連連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