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8914022043 

 

 

2012-12-18 9:1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崔智友12月17日在故乡釜山拍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

    《Running Man》担当PD对媒体表示:“崔智友现在在釜山参与年末特辑录影。”

    据悉釜山长大的崔智友在寒冷天气中穿梭于都市发挥艺能感。崔智友曾出演KBS2TV“Happy Sunday-2天1夜”散发洒脱魅力,期待再次献上愉快笑容。本期节目将在12月30日播出。

 

 

 

 

崔智友录制《Running Man》 时隔一年在参加综艺节目

 

201212198163134210 

崔智友

 

2012-12-19 8:1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演员崔智友将亮相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年末特辑,现正在拍摄中。昨日,SBS TV方面透露:“日前,崔智友参与《Running Man》年末特辑的录制,敬请期待她的娱乐才华。”而昨日下午,韩国各大网站的论坛上也纷纷曝出崔智友亮相的消息和录制现场照片。

    此外,崔智友日前在有线台Olive《崔智友的美味韩国》节目中大显“吃货”魅力,继去年12月亮相SBS TV《Healing Camp》后,时隔一年再现身综艺节目。崔智友参与的《Running Man》年末特辑将于本月30日播出。

 

 

 

崔智友出演《Running Man》年末特辑 亲自品尝任何食物

 

201212189331667  

崔智友

 

2012-12-18 8:15:52 来源:kpopstarz 

 

崔智友将出演《Running Man》年末特辑。

12月17日,演员崔智友在故乡釜山录制了SBS周末娱乐节目《Running Man》。《Running Man》主任PD赵孝真表示:“崔智友现正在釜山录制年末特辑。”

作为韩流的先驱崔智友,近年来在国内很少有活动,以Olive《崔智友的Delicious Korea》回归银屏。在节目中,崔智友放下女演员的架子,亲自品尝任何食物,展现直率的魅力,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今年又在中国拍摄《城市恋人》,在海外活跃的活动。

此外,崔智友出演的《Running Man》将于12月30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