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By KDramaStars記者 | Mar 20, 2013 09:40 PM

演員崔智友的洗浴法被公開,成為熱門話題。

20日,化妝師李京敏通過KBS 2TV《餘裕滿滿》中,公開了韓流女神崔智友絲綢皮膚的秘訣。

節目中,MC黃秀京播音員問到:"在非常親密的熟人中,誰最會管理自己的皮膚?"對此,李京敏回答到:”崔智友整體的皮膚都非常柔和,白皙。不僅僅是臉上的皮膚,甚至連身體的皮膚也非常順滑。有一次,到了崔智友的家裡,但發現在浴室裡面有酒瓶。原來崔智友洗澡的時候,在浴池裡接完水後,會將半瓶清酒倒入浴池後,再洗浴。“

李京敏表示:”清酒SPA有排除皮膚內毒素的功效,對皮膚很好。崔智友的皮膚色澤非常出眾",除此之外,李京敏也稱讚了金惠秀和吳妍秀的皮膚:"皮膚的彈力非常好。“選出了娛樂圈的皮膚美女。

 

 

崔智友絲綢肌膚的秘訣公開,“難道用清酒洗浴?”

42028  

 

by Grace Lee
上傳: 2013.3.20 23:28 PM

20日播出的KBS 2TV《餘裕滿滿》中,化妝師李京敏公開了崔智友絲綢般的光滑柔順皮膚的秘訣。

節目中,MC問到"熟人中,誰最會管理自己的肌膚?"李京敏表示:"崔智友不僅臉上,連身體的肌膚都很好。整體上既柔和又白皙。有一次,我去了崔智友的家裡,發現她的浴室裡有酒瓶。原來崔智友洗浴的時候,會將半瓶清酒摻合進去。"

李京敏補充道:"清酒SPA可以排除皮膚內的毒素,對皮膚很好。崔智友的肌膚也因此比較出眾。"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