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1 14:01
來源:新華網

日本和韓國自古就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加上近些年來韓流盛行,所以很多日本人可以說是非常熟悉韓國。那麼,日本人最有親切感的韓國人究竟是誰呢?據日本讀賣新聞5日報導顯示,花樣滑冰選手金妍兒獲選日本人最熟悉的韓國人。

據韓國日報和日本讀賣新聞共同進行的問卷調查顯示,金妍兒以42.0%的支持率排名第一。第二位是KARA支持率為29.0%,與金妍兒之間相差12個百分點。第三名就是主演電視劇《冬季戀歌》的男演員裴勇俊,支持率為15.0%,第四名是扮演女主角的崔智友,支持率為14.0%,像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等偶像組合排名第5,獲得了12.0%的支持率。 (以上文字來自RecordJapan)


我只貼智友的,其他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ent.xinmin.cn/2013/04/11/196788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