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絕不認輸》本劇講述了一對律師,因個性南轅北轍,互相吸引而迅速結為連理,但因兩人互不服氣、毫不認輸的個性,在婚姻生活中,發生了種種磨擦,而導致婚姻瀕臨破滅,最後走上離婚訴訟一途。這對律師夫婦為贏得離婚訴訟,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在法庭上鬥智、鬥勇,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有趣故事。

《絕不認輸》第一集可謂精彩連連,崔智友尹尚賢戀愛到結婚、吵架的過程,吻戲床戲一個不少,兩位主角的精采對手戲,都深受觀眾好評,尤其是韓流首席天后-崔智友,首次打破她從影以來一向溫文優雅的形象,360度大轉變,演出撒潑強悍女律師,在本劇中,把尹尚賢吃夠夠,個性鮮明,讓許多影迷,都替她大聲喊讚。尹尚賢則演出心地善良、不愛名利,個性內斂的律師,有別於他在「秘密花園」中演出直言、爽朗奧斯卡的角色,相當不同,也深獲觀眾喜愛。

除了尹尚賢和崔智友,兩大韓流大咖,在劇中有精彩對手戲!此外,包括金正泰,朴元淑,趙美玲等等演技精湛的演員陣容,還有李秀景等明星的友情客串都令本劇值得期待。

 

5月29日 星期三 @ 08:00

5月30日 星期四 @ 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