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在自己生日的前一天來到某孤兒院做誌願者活動.

 2013/06/12  / 因我來福



崔智友當日成為100多個從剛出生到7歲小孩的"一日媽媽",她上午為小孩子們洗澡,習武和5到7歲的小孩一起玩戶外遊戲.她還送給那些孩子20部自行車作為禮物.

當天的活動還有崔智友fanclub的40多位會員一同參與.他們打掃衛生,做飯等,一同積極地參與了此次活動.

崔智友在結束此次意義深遠的生日會後表示,人們慶祝生日是表示我們的生命都是很珍貴的.我希望這些孩子能夠懷著夢想和希望健康地成長.

照片出處 C.JW公司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崔智友做義工慶生日

33_51b875939bcaa  
 
2013/06/12  / 東方網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剛於昨日度過38歲生辰的韓星崔智友,在生日前一天聯同影迷會約40位成員一起到仁川市內的托兒所做義工,一同照顧近百位幼兒。崔智友除了幫嬰兒沖涼及餵奶外,下午則帶着一班年齡介乎5至7歲的小孩出外郊遊,又送了20部單車給他們。而一眾同行的影迷則幫忙打掃托兒所,隨後還為偶像舉行生日派對,令崔智友過了一個難忘又有意義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