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朝鮮網 (2013.07.18 )


韓國頂級演員李炳憲主演的《RED:THE LEGEND》17日晚在首爾某影院舉行了VIP首映式。李炳憲的未婚妻、演員李敏貞亮相,吸引了眼球。除了她以外,鄭雨盛、李政宰、安聖基、崔智友、李凡秀、朴泰桓、白智英和鄭錫元夫婦、金泰希、權相佑等眾多明星捧場,為《RED:THE LEGEND》首映造勢。





鄭宇成、金泰熙等助陣《RED:THE LEGEND》VIP試映會




由李秉憲、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斯連袂主演的電影《RED:THE LEGEND》VIP試映會於昨晚(7月17日)在首爾樂天影院舉行。崔智友、鄭宇成、白智英、鄭錫元、金泰熙、李敏貞、權相佑、金民鐘等人前來捧場。

 

李秉憲參演的第三部好萊塢大片《RED:THE LEGEND》是2010年上映的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影片《RED》的續篇,該片以歐洲為背景,講述了退休的CIA特工重新複出解除危機的故事。

 

電影《RED:THE LEGEND》除了邀請《RED》的原班人馬布魯斯·威利斯、約翰·瑪爾科維奇、海倫·米倫、瑪麗路易士·派克外,還力邀李秉憲、凱薩琳·澤塔瓊兩人加盟。

 

影片《RED:THE LEGEND》是一部動作大片,講述的是退休後暌違10年重聚的CIA特工「R.E.D」為了搶先除掉時隔25年重新開機的最強殺傷武器「夜影」而展開的愉快、痛快的故事。該片將於7月18日首映。宋善美/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李秉憲“號召”,帥鍋美女成群響應!

電影《赤焰戰場2》(red 2)韓國VIP試映式紅毯星光熠熠!

 

33_51e7c98ed856333_51e7c995aa4ba33_51e7c99c5361433_51e7c9a367af533_51e7c9aaebe7f33_51e7c9b333853  

 

2013-07-18 來源:海報網

7月17日晚,李秉憲主演的好萊塢電影《赤焰戰場2》(red 2)在韓國首爾廣津區樂天影院建大入口站舉辦了VIP試映式。鄭宇成、李政宰、權相宇、崔智友、金泰熙等型男美女匯聚一堂,就連李秉憲的未婚妻李珉廷都不避嫌的到場支持!


儘管當晚星星們的著裝很“混亂”,尤其是美妞們的搭配更是處處有敗筆,不過如果你只想賞星光看帥鍋,這裡的“風景”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