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ErJ53x  


■崔智友被指投資有道。資料圖片





星島日報 - [2013-07-22]


繼日前有傳媒提韓國男星權相佑投資有道,建1.5億港元物業後,女優崔智友近日都被踢爆是小富婆,她在06年6月以54億韓圜(約3,738萬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清潭洞一幢有6層的大樓,時隔7年,當地地產業界估計該幢有的大廈時值85億韓圜(約5,884萬港元),升值逾30億韓圜(約2,076萬港元)。消息人士指,由於該大廈位於狎鷗亭附近,位處街角,加上附近食肆林立,非常方便。

另外,友姐的舊拍檔李秉憲昨日到戲繼續宣傳新片《猛火爆2》,有女Fans有機會上台獻花給偶像,憲哥攤開雙手迎接對方。

 

 

崔智友2006年在清潭洞購買的樓房7年來上升30億韓元

yahoo /  2013-07-22 編輯:吳石群來源:韓劇資料館


20日,據投資業界稱,崔智友名下持有的首爾清潭洞的樓房比購買當時上升了約30億韓元的價值。2006年6月,崔智友購買下約54億韓元的樓房,創出比購入價高出甚多的投資收益。

崔智友購買的樓房佔地面積為332.3㎡,規模為地下1層,地上5層,位於狎鷗亭路雙向道路角落。另外,據悉崔智友在購入該建築物當時,償還了前主人的所有債務,並在沒有任何借貸等債務的狀況下購得。

 

 


崔智友,江南樓房,7年來上升30億韓元「躋身樓房富人之列」


崔智友,江南樓房,7年來上升30億韓元「躋身樓房富人之列」


作者: 金東柱 | STAR N – 2013年7月21日

20日,據投資業界稱,崔智友名下持有的首爾清潭洞的樓房比購買當時上升了約30億韓元的價值。

2006年6月,崔智友購買下約54億韓元的樓房,創出比購入價高出甚多的投資收益。

崔智友購買的樓房占地面積為332.3㎡,規模為地下1層,地上5層,位於狎鷗亭路雙向道路角落。

另外,據悉崔智友在購入該建築物當時,償還了前主人的所有債務,並在沒有任何借貸等債務的狀況下購得。

 

 

崔智友投資江南區大樓 增值30億回報達85億

 

 

2013-07-20 

智友在2006年6月當時以54億韓元購買江南區清潭洞大廈。在隔了7年增值了30億韓元,大樓現在推定約85億韓元,被稱為是一個高回報的投資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