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揪900人喝喜酒 崔智友組舊愛團送紅包



崔智友昨穿帥氣褲裝喝喜酒,為老友李秉憲感到開心。
韓聯社

2013年08月11日 TW 蘋果日報


大牌星賓客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憲哥」李秉憲和女星李珉廷昨完成終身大事,席開90桌,宴請900名賓客,包括在韓劇《美麗的日子》和電影《三姊妹的情人》飾演他女友的崔智友、在韓劇《特務情人IRIS》演他女友的金泰希等「舊愛團」都到場祝賀,另外還有帥哥男星宋承憲、銀色夫妻張東健和高素榮、權相佑和孫泰英,星光雲集更勝韓國電影界盛事青龍獎頒獎典禮。

 

憲哥出道23年,在韓國演藝圈人緣極佳,昨晚婚宴會場有如星光大道,其中,最受矚目的首推崔智友。她和憲哥12年前在《美麗的日子》中苦戀,可惜戲外不來電;12年過去,崔智友依然小姑獨處,為祝福憲哥娶得美嬌娘特地赴宴,入座前表示:「祝新郎、新娘幸福。」

 

宋慧喬沒受邀
金泰希、金孝真、韓孝珠也都是「憲哥的女人」,3人分別在韓劇《特務情人IRIS》、電影《三姊妹的情人》、《雙面君王》扮演憲哥的女友或老婆,昨為喝喜酒精心打扮,許久未曝光的「坎城影后」全度妍穿了一身紅獻上祝福:「結婚快樂!白頭偕老!」憲哥前女友「喬妹」宋慧喬則不在賓客名單中。

 


宋承憲喊羨慕


張東健、權相佑、鄭俊鎬、延正勛、劉太志等憲哥麻吉都帶著星老婆出席,銀色夫妻檔超吸睛,已升格爸爸的張東健催促憲哥「早生貴子」,但憲哥表示,目前還沒有做人計劃,以後說不定會生3個。
蘇志燮、宋承憲、鄭雨盛等黃金單身漢穿上筆挺西裝亮相,不約而同說:「好羨慕啊!」延正勛牽著老婆韓佳人到場,韓佳人沒站穩差點跌倒,還好老公一把拉住她,才沒出糗。

金泰希穿小洋裝單獨赴宴,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韓聯社


權相佑夫妻祝福
權相佑(右)攬著老婆孫泰英送上祝福。
韓聯社

 


張東健催生新郎
張東健(左)帶老婆高素榮喝喜酒,祝憲哥早生貴子。韓聯社宋承憲帥氣赴宴

 


宋承憲西裝筆挺亮相,邊走邊鼓掌。
韓聯社

 

李秉憲甜蜜婚 群星祝賀

 

 

秉憲(右)、李珉廷昨日大婚,宴請賓客。
圖/法新社


【2013/08/11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

 

李秉憲終於被套牢牢!昨日他和李珉廷在首爾君悅酒店舉行婚禮,李珉廷以一身希臘典雅風格婚紗現身,搭配簡單蕾絲頭飾,和李秉憲在眾人起鬨下甜蜜接吻,幸福模樣羨煞旁人。
兩人的好人緣讓昨天的婚禮現場熱鬧非凡,共宴請900多位藝人,包括宋承憲、蘇志燮、鄭雨盛、金泰希、崔智友、韓孝珠等大咖韓星皆到場,權相佑夫婦及韓佳人夫婦也聯袂現身祝賀,現場眾星雲集。


李秉憲因受限場地,無法招待更多來賓,感到相當惋惜。他昨天從頭到尾緊牽嬌妻,幫忙喬婚紗、顧捧花,媒體讚他是模範丈夫。被問及如何度過新婚生活時,李秉憲笑說:「我告訴她,從今以後我們要一起感受生活中的小幸福,成為最幸福的人。」


昨有500多名日本粉絲至現場觀禮,李秉憲特地步出場外向粉絲致意。對於生子計畫,李秉憲希望「多多益善」,蜜月則選定馬爾地夫。

 


李秉憲終結單身 千人觀禮豪華婚宴

 

C028115H

 ↑李秉憲(右)與李珉廷昨在首爾大婚,堪稱韓國娛樂圈的世紀婚禮。(法新社)
 

 C028115H1  

 

↑張東健(左)與老婆高素榮聯袂參加婚禮,獻上祝福。(美聯社


2013-08-11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韓星李秉憲10日正式終結43歲的黃金單身漢身分,與31歲女星李珉廷步紅毯,新人在婚禮上甜蜜互吻,李秉憲說:「我們會盡力一起度過又長又快樂的生活!」

 婚禮在首爾君悅酒店舉行,眾星雲集,包括張東健、韓佳人、金泰希、崔智友等紅星皆出席祝福;宴請賓客900人,前往採訪的媒體記者近200人,到婚禮場外「觀星」的數百位國內外粉絲把酒店擠得水泄不通。

 當被問到生小孩的問題時,李珉廷嬌羞避答,李秉憲則大方地說一切順其自然,生幾個都好,但一定會好好撫養;新婚的兩人即將在這兩天共赴馬爾地夫度蜜月。

 


憲哥砸億娶妻 500日粉赴韓催生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南韓「憲哥」李炳憲昨天迎娶女星李珉廷,砸至少1.2億韓幣(約台幣323萬元),席宴900名賓客,場面盛大、星光熠熠。銀色夫妻的「房事」順利,李珉廷還答應要孝順婆婆當孝媳。

43歲憲哥當新郎 狂電嫩妻

李炳憲終結43年黃金單身漢,昨天下午牽著新娘讓200多家媒體拍照,準新人互看時電流交會,李珉廷稱李炳憲為「老公」,他開心說:「我是老公耶!」500多名日本師奶越洋前來祝福,有粉絲舉著「早生貴子」祝福牌,比當事人還猴急。

做人不設限 馬爾地夫拚進度

李氏夫妻說未來要努力成為模範銀色夫妻檔,媒體要求他們比愛心手勢,李炳憲耍肉麻:「Heart就在我心裡!」關於生子,李炳憲說還沒決定要幾個,但不管來幾個,都會好好養育,言下之意不設限;31歲的李珉廷否認已有孕,先前抱怨婚前太忙沒空「做人」,12日要到馬爾地夫度蜜月、趕進度。

兩人將住在李炳憲目前距離首爾市區50分鐘車程的家,李媽媽也同住。李炳憲收入可觀,他說自己不太會管帳,夫妻婚後也許各自管錢,但應該都會先問老婆意見。

婚宴星光閃爆 舊愛喬妹未現身

昨天首爾天氣不佳,還雷聲大作,李炳憲邀的賓客都未缺席,證婚人是資深老演員申英均,明星友人張東健夫妻、權相佑夫婦、金泰希、崔智友、鄭雨盛、韓佳人、孫藝珍、韓孝珠等人到場祝福,前女友宋慧喬則沒有現身。

 

500多名日本粉絲專程到南韓祝福李炳憲大婚。(法新社)
 

 

 

權相佑與孫泰英夫妻、張東健與高素榮伉儷開心喝喜酒。(路透)
 

 

 

崔智友和金泰希都獨自出席李炳憲的婚宴。(路透)
 

 

 

權相佑與孫泰英夫妻、張東健與高素榮伉儷開心喝喜酒。(路透)
 

 

 

崔智友和金泰希都獨自出席李炳憲的婚宴。(路透)
 

 

 

李炳憲(右)結婚,與新娘子李珉廷在婚宴前先見媒體,兩人甜蜜玩親親。(路透)

 

 

李秉憲婚禮揪900人 昔「螢幕舊愛」沒缺席


2013.08.11 / TVBS 記者:蔡明娟     攝影:黃建國    報導   
 
韓星李秉憲昨天完成終身大事,對象是女星李珉廷,2人交往1年半後決定互許終身,婚禮邀請近900人參加,圈內的好友都來祝賀,特別是曾經跟李秉憲飾演夫妻或女友的女星們,也都來喝喜酒,包括崔智友、金泰希跟韓孝珠等,至於前女友宋慧喬則沒在賓客名單上,其他帥哥男星宋承憲、銀色夫妻張東健跟高素榮,星光雲集更勝頒獎典禮。


包括穿著金色外套,搭配黑色褲裝的崔智友,和李秉憲因為12年前的韓劇「美麗的日子」結緣,戲裡談情,但可惜戲外不來電,另外還有穿著水藍色小洋裝出席的女星金泰希、襯衫窄裙搭配一頭俏麗短髮的韓孝珠,這幾位女星都曾先後在不同作品裡面,飾演李秉憲的女友或妻子,被當地媒體封為舊愛團。

 


如今齊聚一堂,要祝福李秉憲娶得佳人歸,但前女友宋慧喬則沒有在賓客名單上,除了美女群外,演藝圈中銀色夫妻檔也是目光焦點,像是張東健和高素榮、權相佑及孫泰英,還有韓佳人、延政勳等,都是目光焦點,好友宋承憲更是興奮的獻上祝福。韓星宋承憲:「恭喜你秉憲,希望你們新婚快樂,生一個像你們的漂亮寶貝,恭喜。」

 


李秉憲娶了小他12歲的李珉廷,這場在首爾高級飯點舉辦的婚禮,除了藝人外,也吸引500多名日本粉絲追星,砸錢入住飯店,想一賭偶像婚禮風采,加上上百名採訪記者消費,預估飯店因此賺進2500萬台幣。

 

 

 

民視新聞 V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