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大熱天時着羽絨


2013.08.26 / sun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早前主演劇集《家政婦三田》,播映時曾創下收視神話;由崔智友翻拍的韓國版最近開始拍攝,現場所見,她身穿羽絨、頭戴鴨嘴帽的造型可謂跟足原著!


相隔2年後再拍劇的崔智友,接拍SBS電視台於九月播出的韓版《家政婦三田》,挑戰由松嶋菜菜子飾演,木無表情兼全能的家政婦角色。劇中一家之主的角色將由韓片《雛菊》男星李成宰飾演,而長女一角則由曾演《屋塔房的王世子》與《聽見你的聲音》等多部韓劇的14歲女星金素賢飾演。

BoA食刨冰解暑
此劇日前已開鏡,雖然夏日炎炎,但崔智友依然跟足菜菜子戴鴨嘴帽及穿羽絨的經典形象,而埋位前則由工作人員拿着羽絨。另一方面,同樣正在趕拍新劇的BoA與帝國之子的林時完,則於埋位前食刨冰。

此外,「韓劇大賞」將於10月在日本舉行頒獎禮,由網民從過去10年的韓劇票選出「最佳韓劇」與「最佳男、女演員」。首輪投票早前公布結果,崔智友暫時不敵尹恩惠,在「最佳女演員」中只排第2位,而「最佳男演員」暫是裴勇俊,而兩人合演的《藍色生死戀2》則暫時在「最佳韓劇」奪最高票數。另外,裴勇俊與朴震榮早前為製作韓劇《星夢高飛》而共同創立公司,他們日前已結束公司,各獲約350萬港元利潤。

外娛組

 

 


崔智友造型抄足菜菜子

2013.08.26 / 東方日報


松嶋菜菜子演出的韓版《家政婦三田》新劇在近日開鏡,女主角崔智友跟足原著,雖是夏日炎炎,她學足日版《家》劇的松嶋菜菜子,既戴鴨嘴帽又穿上羽絨褸,埋位前先由工作人員為她拿着外套。


清除記錄此外,將於10月在日本舉行頒獎禮的「韓劇大賞」,由網民從過去10年的韓劇中作出投票,首輪投票中,最佳女演員暫由尹恩惠領先,崔智友佔第2,最佳男演員暫是裴勇俊,而兩人合演的《藍色生死戀2》在最佳韓劇暫得最高票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