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_5221bfb9990a2  

 

金賢重和崔智友奉旨談情,背景為本地金融區的夜晚風景線。(圖/互聯網) 

 

早報網 王英敏

2013年08月30日


“韓流天后”崔智友牽手小11歲金賢重,新加坡夜空下深情對望,奉旨獅城浪漫談情!

 

38歲的“韓流天后”崔智友和27歲的金賢重新加坡談情?只見兩人沉浸在新加坡夜景的浪漫氛圍,深情對望,再仔細看,原來是兩位韓流巨星是為韓國樂天免稅店拍攝MV,長達4分45秒的幕後花絮昨天曝光,兩位韓國一哥、一姐身後的景色,包括具代表性的魚尾獅、新加坡河畔、摩天輪,及一望無際的本地金融區的夜晚風景線。

 

崔智友以女神造型亮相,她穿著平口裸色禮服,小露乳溝,對著小11歲的金賢重“放電”;他則有一場坐在階梯上,含情脈脈看著她照片的戲份。

 

乍看之下身在新加坡,其實兩人是進棚拍攝,站在綠色佈景前談情說愛、靦腆緊緊相擁,後期再以電腦特效,加進新加坡夜空景色為背景。

 

花絮片段中,金賢重和崔智友在NG時,尷尬地笑著彈開;有一幕,他不慎踩到崔智友的長裙,即露出O嘴、驚訝的表情,她則不知情繼續往前走,浪漫中添笑料。

 

樂天免稅店今年的代言人,另包括Super Junior、張根碩、宋承憲、2PM等,還邀來“第一名模”林志玲加盟,據悉她是樂天首位大中華地區的代言人。

 

過去數月,樂天緊鑼密鼓拍攝群星MV,預計9月5日正式推出;除了金賢重、崔智友奉旨談情,宋承憲和林志玲也被湊對,相信兩人拍攝的花絮片段近期內將曝光。

 

至於為何會選用本地為MV背景片段,據悉樂天繼雅加達機場後,去年中於樟宜機場開設了海外的第二家免稅店,所以才會將本地美景帶入MV。

 

砸錢邀巨星打響品牌

 

邀巨星月臺打響品牌,不貴不紅的都不請!

 

樂天免稅店往年為打造品牌,曾邀裴勇俊、BIGBANG、玄彬、RAIN等擔任代言人。

 

據悉,RAIN有一年以18億韓元(約206萬新元)的天價出任代言人之一,以此粗估,今年七組代言人的酬勞近1500萬新元,果真重金打造,不貴不紅的都不請!

 

其實,除了樂天外,百事多年來也砸大錢,每年邀一眾天王巨星擔任代言人,包括周傑倫、古天樂、謝霆鋒、F4、羅志祥、蔡依林、黃曉明、阮經天、已故Michael Jackson(麥克傑克遜)、Madonaa(麥當娜)等,都曾是或仍是“百事明星家族”成員。

 

來源: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