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動態微博會員崔智友、李成宰、王智慧、金素賢《可疑的保姆》,海報公開

 

 

 

我只是_偶爾看一下微博達人 @sara十三月這個又出現了《想你》裡面的小秀研// @魚翅子人際交往障礙得治啊 : // @屍姐 :家政婦三田……對崔智友印像還挺好的

 

奇奇貓咪靜香微博達人崔智友的形象氣質演三田倒是挺像的!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是菜菜子的原版靈!

 

泡菜S思密達:SBS新月火劇"奇怪的保姆"公開了三種海報。兩張海報為# 崔智友 #的個人海報,另一張為#崔智友、李成宰、王智慧、金素賢#等人的團體海報。在個人海報中,飾演保姆樸福女的崔智友頭戴鴨舌帽,身著灰色羽絨服,表情冷若冰霜。上方印有"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是保姆樸福女"字眼也提升了觀眾的好奇心。

 

 

老佛爺Suna微博達人怎麼覺得和suna的電影有點像!《崔智友新劇演保姆曝海報(圖)》 (來自@新浪娛樂 ) http://t.cn/z8p88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