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5 | 來源: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SBS電視台最新電視劇《可疑的保姆》開播伊始便以超高人氣進軍月火劇第二名。根據權威收視率調查公司統計數據顯示,本週二播放的《可疑的保姆》全國收視率為8.1%。雖然比周一的全國收視率略有下降,但並不影響其排名,保持第二的好成績。

 

《可疑的保姆》第一集的全國收視率為8.2%的正常收視率起跳,在同一時間段的KBS電視台月火劇《GOOD DOCTOR》的收視率為21.5%,毫無疑問的摘得了月火劇第一的桂冠。由於MBC電視台《火之女神井兒》主演文根英眼部受傷導致該劇暫時停播,而為彌補收視空白而播出的特別節目無人問津,落後至最後一名。

 

電視劇《可疑的保姆》圍繞失去母親的姐弟、兄妹4人和爸爸以及身份不明的保姆展開,隨著「不笑,不媚,不亮麗」的冷血保姆的登場,這個曾經面臨分崩離析的家庭逐漸產生變化,互相和解,重新領悟家庭的重要性。圖片來源愛韓劇

 

 

 

 

 

 

 

 

 

 

韓劇/崔智友挑戰家政婦 奇怪的保姆首播平平 

 

 

2013/9/24| 欣傳媒|記者楊詠文/綜合報導

 

SBS電視台推出新月火劇《奇怪的保姆》,翻拍日本超紅電視劇《家政婦三田》,找來崔智友挑大梁飾演松嶋菜菜子的角色,首播只開出平穩的8.2%,暫居同時段第二,距離日劇單集曾創下40%的收視率還有一大段努力的空間,同時段播出的《Good Doctor》則是開出19.6%的好成績。

 

崔智友首次挑戰保姆角色,飾演該劇核心人物鐘點家政婦朴福女,開場便以黑帽子、黑褲子,搭配灰色羽絨外套出場,營造疏離又冷漠的形象。基本設定和日劇相當,擁有完美家事能力,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只要是主人的「命令」便使命必達,機器人般的完成工作從不上揚的嘴角,本身就是秘密般的存在。

 

崔智友為工作來到的「殷家」,家長「殷尚哲」由李成宰飾演,是建設公司部長,擁有四個子女,努力賺錢維持家中的花費,老婆卻意外去逝,只好找來保姆幫忙家務,但這個保姆卻讓他覺得奇怪。家中老大由知名童星金所炫飾演,面對母親死亡,他盡力要女代母職,卻發現自己怎麼也無法完成。老二是家中的長男,由童星蔡相宇飾演,個性暴躁好似沒有可以做得好的事情,卻擁有絕對味覺。老三是二男由南多凜飾演,老么則是幼稚園年紀的女孩,由姜智友飾演。

 

王智慧則飾演「殷尚哲」的屬下,擁有美麗的外貌和身材,他決定要誘惑在公司一路升遷順利,甚至升任社長的「殷尚哲」,卻在他的身上感受到爸爸的影子,因此陷入混亂。老牌演員朴根瀅飾演李成宰的丈人,金海淑飾演崔智友保姆仲介所所長,金姬貞飾演四姐弟的母親,集結眾多演員,十分有看頭。

 

近來許多韓劇翻拍日劇題材,失敗的很多,成功的也不少,《女王的教室》、《仁醫》、《致美麗的你》、《惡作劇之吻》等戲,收視都不見成功,但《求婚大作戰》、《學習之神》,近年的《職場之神》和《看見你的愛》,就開出不錯的成績,日本和韓國的時代背景不同,編劇改編時總會遇到偏離主題或是不同民族對於事物不同觀點,而難以忠於原味的難關,《奇怪的保姆》是否能夠加入成功的陣營,甚至開出如日劇般40%的燦爛收視,還是得看編劇的改編的功力,以及觀眾買不買帳了。


 

 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363610&type=1&collectionid=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