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N作者: 金東柱 | STAR N – 2013年11月22日

 

21日,SBS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奇怪的保姆」製作社相關人士宣佈「經過這期間與多家日本電視臺和流通社的商議協調,最終與一家簽訂了版權引進合 約」,「10年前通過電視劇‘冬季戀歌’躍身為韓流明星代表的崔智友,人氣依舊不減,受到了當地多家電視臺的熱烈關注」。


雖然具體的版權引進金額無法透露,但據悉在引進至日本的作品的平均值之上。特別是,改編自日本原作的電視劇重新被引進日本的事例實屬罕見,因此更加引人矚目了。


該作品是根據日本電視劇「家政婦三田」翻拍的。2011年在NTV播出後,曾在日本刮起感動和眼淚熱風的「家政婦三田」甚至還創下過最高收視率40%的記錄,位居日本電視劇收視率歷代排名3位,是部在當地人氣非常火爆的作品。


與韓國不同,在收視率僅過15%就算是大發的日本,40%的收視率記錄是十分驚人的。電視專家們評價道,刺激到人性感動本能的故事內容和「神秘的保姆」這樣獨特的角色設定,都是掀發火爆人氣的重要因素。


對此,製作社相關人士表示「因為是已經在日本創下過高收視率,引發過社會關注的作品,再加上日本人喜歡的演員的主演,當地電視臺對此次的韓版翻拍劇依舊表現出強烈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