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c.udn.com.tw/NEWS/MEDIA/8354686-3266317.JPG?sn=13867865968461

 

蘇志燮「主君的太陽」演出冷酷社長。
圖/衛視提供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陳慧貞/綜合報導】
    
2013.12.12
 

2013年近尾聲,南韓韓劇總收視出爐,SBS的「野王」、MBC的「Good Doctor」、KBS的「奇皇后」各據一方;而「野王」拿下綜合收視冠軍寶座,SBS製播劇在年度收視前5名中占了前4名,成為大贏家。


收 視2到4名分別是「聽見你的聲音」、「繼承者們」、「主君的太陽」,第5名則是KBS的「Good Doctor」。今年韓劇題材多,前5名性質各不同,顯見觀眾對各種劇情接受度高。近日熱播的「繼承者們」承繼一貫富豪愛情劇情,由李敏鎬、金宇彬和朴信 惠等俊男美女吸引收視目光。

而「聽見你的聲音」中,李寶英和李鍾碩大談姊弟戀,浪漫之餘加入懸疑劇情,收視奏效;「主君的太陽」摻入鬼怪劇情,「大叔」蘇志燮演活「傲嬌」公子哥,成孔曉振的浪漫避風港。「Good Doctor」則由周元扮自閉症的天才醫生,新穎醫療劇在愛情劇中殺出重圍。

改編漫畫的「野王」則描述背叛復仇、爭權奪利等愛情故事,拿下今年收視冠軍,還奪得「2013年南韓韓流大獎」的「電視劇大眾文化獎」,主角權相佑表示:「非常榮幸,感謝編劇、導演。」

看好韓劇在台收視人口,衛視近期砸千萬購買3檔韓劇,包括蘇志燮的「主君的太陽」、崔智友「超完美保母」、李敏鎬「繼承者們」,預計明年1月起陸續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