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 VIDI VICI好妝物推介


1911674_10152317957498454_495433400_n


細心留意韓國美妝品牌潮流,不難發現產品很多時都是你出我又出(如今期很多lip tint),競爭未至於惡性,反正價錢不是太貴的話,各個品牌都總有捧場客。

 

D2-XuUd3ekXe1oknNDIhzOPZJ6vwA13m3M76dFIffY4



VIDI VICI是早期登陸香港的韓國品牌之一,最初在Joyce Beauty,現時在連卡佛開設專櫃,品牌的創辦人Lee Kyung Min (Madame Lee)是韓國星級化妝師,她的朋友客戶是李英愛、崔智友、沈銀河(真正星級!),VIDI VICI的Image Girl亦粒粒紅星,有崔智友、車藝蓮以及最新的金雅中(電影<我愛瘋 sex>女主角)。

VIDI VICI在韓國也不如大集團品牌(如innisfree, etude house, tony mony等隨處可見,一直也是走專業和尊貴路線。

多年前有幸見過Madame Lee本尊,由她親授皇牌產品small face case的用法,

如何令我在視覺上有小顏和突顯蘋果肌的效果,或許神奇的不在於產品本身,因為很多品牌都有這四色face powder,而是她精心包裝和設計這套化妝方法,讓女士們更容易掌握化妝技巧的匠心,難怪到今時今日,一提起VIDI VICI,很多人都會即時想起small face case。

 

 



VIDI VICI好用的又豈止small face case,記得當年跟Madame Lee訪問,已經感覺到她對品質的堅持和執著,畢竟以她的名氣和地位,出品絕對不容有失,

產品的質地相當細緻,用家絕對會感覺到分別。

據知Samsung家族成員一試愛上,所以已收購了VIDI VICI,有強大資金後盾,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優質產品推出。

 

其實早於四、五年前,我已經先後用過(並用完!)VIDI VICI Platinum White Dewy Glow Skin Veil以及Anti-Agin UV Plus Base Ageless Gold Treatment,前者就能塑造現時流行的水噹噹妝容,後者其實還有粉底,但我覺得make up base的coverage已經十分足夠。

 

最近VIDI VICI在金鐘Lab Concept開設專櫃,因此與品牌重新「連線」,今次我再發掘多兩款Best Picks!

HmCzRb66Y_bBSkkvtS1WCNBQPR6OlKhu6GozNveSCjE



完美晶瑩粉底霜 Perfect Face Foun Balm SPF40/PA++      全2色 – 01 Light/ 02 Natural HK$560/15g

這款貌似BB Cushion的粉底,其實和Cushion完全不同,粉盒中間的網面設計,含超過2000個微孔,能防止一次過取太多份量,令粉底更幼滑細緻。

使用時用粉樸以輕擦的方式取適當份量的粉底霜塗抹上面 (切勿以按壓方式取粉底霜)

這是一款將乳霜與粉底合而為一,蘊含24%水份的粉底霜,我會說它像一片牛油的質感(當然不是牛油般油潤),推開卻十分透薄,妝效偏向剔透自然,適合缺水或乾性的肌膚使用。



1509846_10152335288758454_1417780302_n
 

另一款則是近期大流行的Lip Tint-Perfect Lasting Lip Stain 完美持久嫩色唇彩筆HK$240/4.6ml

它的妝效就如吃完果汁雪條將咀唇染色的效果,喜歡它的水筆設計,比起指甲油或唇彩設計的同類產品更容易控制和使用。

原本我不習慣用這類唇妝產品,但最近愛上用鮮色唇膏,吃飯前會用紙巾印寺唇色,吃飯後咀唇像甩色一樣,對比太大有點尷尬,所以我用它作「打底」,這樣,即使飯後仍有唇色。

這款Lip Stain的著色實在持久,要用卸妝產品才可徹底卸除,試色的時候,美容顧問特別補充,「當中蘊含的是海水聚合物及花卉複合物 (玫瑰,櫻花,蓮花提取物)提供天然的色彩,不含parabens可安心使用。」

當日所見,VIDI VICI有很多唇膏也是今期韓流的大熱色調,而且備有多款質感,大家不妨到專櫃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