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2ff779gw1ehw6v5peq3j21kw1gkh7z  

CWing_Smile:

太美了吧! 不停問我的親是否在做夢,竟然看見#崔智友#,我真的遇見明星能力特別強!羨慕我吧! 我在@香港elements圓方商場

 

 

 

 

紅心小寶:

天呀!竟然一不小心在@香港ELEMENTS圓方商場見到了我的#男神#&#女神#,別問我是誰,我不會告訴你@權相佑和@崔智友Choi 11年後再聚首拍劇的。而且,還有新晉女神#樸河宣#呢! 好激動啊! 必須期待新劇!

 

 

 

 

 

 

 

碧朵藍菁:

#SBS誘惑##權相佑##崔智友##樸河宣#都在圓方商場拍戲?三人的相遇是在商場?

 

 




 



   
 
lunagreenxxx:

我受到了刺激[悲催]

權相佑和崔智友在我家五分鐘距離的地方拍新劇誘惑但我人在首爾怎麼破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