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4.sinaimg.cn/large/a188a26cjw1eijd4k97upj20cg0hgjry.jpg

 

潮妞隱士:

最近韓劇都很難看!

下午看了 :誘惑! [鼓掌]女社長給事業欠債的男主10億,條件是買他三天的時間!如果你是男主同意嗎?如果你是男主的妻子同意嗎?崔智友,權相佑老搭檔再次合作,追了2集劇情、演技值得繼續看下去,終於有佳片欣賞啦!

 

 

 




 
許LY才是正道:

韓劇《誘惑》,誠俊哥和靜書時隔11年再合作,崔智友伊人依舊,權相宇著實老了很多。兩人對視那一瞬間,有種轉世再生的感覺,可是身份調轉,女的傲驕男的生活狀況坎坷。上了年紀的故事,就沒有當時那麼純愛了,崔智友演心計女氣質女這些完全勝任之前保姆角失敗。女二樸河宣演就看演技尹恩惠演看名氣。

 

 

 



土旦言成:

難得推薦韓劇人的我推介一下這部韓劇【誘惑】,好多年不看韓劇了,因為女主角是崔智友,看了一集,很精彩[心]@Christopher_And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