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c43036afc37931034c2219e8c4b74543a9118a 


2014.07.25 / 翻譯:sbs誘惑吧

SBS月火劇《誘惑》拍攝中的笑容和眼淚齊飛的場面在官方網站上公開,成為話題。
海浪襲擊著“幸福”的石勳(權相佑飾演)、紅珠(樸河宣飾)夫婦。車石勳、羅紅珠、劉世英(崔智友飾)三者對質,展現出情緒各種變化,喜怒哀樂的各種場面。

視頻中,站在愛妻和一個陌生女人之間的車石勳扮演者權相佑,展示了“八色魅力”。
紅珠多愁善感,潸然淚下,表現出無法忍受的樣子。失去妻子的信任,石勳抱著紅珠懇求的樣子,表現出複雜的情感。

與劉世英的扮演者崔智友拍攝時,權相佑太投入,忽然飆淚的樣子被攝像機捕捉到了。嚇得急忙擦乾眼淚的權相佑,飾演的是陷入深深的苦惱與痛苦的車石勳。

另一方面,也有權相佑笑臉盈盈的鏡頭。
拍攝在醫院里三方相遇的場面之前,權相佑把手親密地搭在崔智友的肩膀上,給劇中的妻子樸河宣看。樸河宣在劇中的丈夫權相佑總是在拍攝間隙惹人發笑。因為一貫開朗、幽默的性格,權相佑在拍攝現場就像可愛的海豚,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





小提琴曲《致命請柬》_Fatal Invitation

7f107f99a9014c08e3982e6a087b02087af4f417

 

2014.07.24 / 翻譯:sbs誘惑吧


 最近權相佑、崔智友共同出演而成為話題的電視劇《誘惑》,收視率呈現上升的勢頭。在這又一部人氣韓流電視劇中,實力派歌手們參與OST也成為了話題。另外,劇中許多重要場景中出現的小提琴曲,出自韓國藝術家Kornd,給觀眾帶來美好的聽覺享受,因此也成為了話題。

小提琴曲的作者是韓流小提琴手Kornd(康)。他的第一張專輯《Nuevo Gypsy》中的曲目《致命請柬》(Fatal Invitation),在電視劇《誘惑》當中,創設了絕妙的氛圍,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首曲子,由康親自創作,具有小提琴特有的魅力旋律和強烈的情緒特徵。在日本演出時,《致命請柬》這首曲子是主推曲目。在電視劇《誘惑》中創設了絕妙的氛圍,愈發讓觀眾們關注。

 

3b009e82b2b7d0a2d3010252c9ef760949369aee

【韓國小提琴家:Kornd】
小提琴手Kornd以優異的成績畢業畢業於首爾大學,是韓國通過吉普賽小提琴演奏而廣為人知的藝術家。特別是在2012年日本首張專輯開始,日本電視劇和日本的各種音樂會、韓流活動,k - classic的美妙音符,成為韓流在日本又一個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