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3fd54abf08154179e51b  

 

發佈時間: 2014-07-29  | 來源: 中國網娛樂| 作者: 薑一平| 責任編輯: 薑一平

中國網娛樂7月29日消息韓國《Exports News》7月29日消息在SBS月火電視劇《誘惑》中,崔智友是否會接受權相佑的秘密提議引發了觀眾的好奇心。

28日SBS電視台播出了月火電視劇《誘惑》第五集。在這一集中,車碩勳(權相佑扮演)背著自己的妻子羅紅珠(樸河宣扮演),對劉世英(崔智友扮演)產生了超出事業夥伴之外的曖昧情愫。

妻子羅紅珠因為目睹了丈夫車碩勳和劉世英在一起的樣子,不由得火冒三丈。因為之前車碩勳為了幫助劉世英處理公司事宜而推掉了和妻子的約定,有了這個事由在先,見到丈夫竟然是和別的女人見面,作為妻子的羅紅珠自然是怒從中來。

於是羅紅珠找到了劉世英,問她:“不管我丈夫再怎麼有魅力,4天10億,這也太離譜了,而且你也沒有必要搶別人的老公吧。”而面對憤怒的羅紅珠,劉彩英回答到:“車碩勳就是我覺得不錯的那個人啊,而且我一點也不可惜那點錢。”

看著如此冠冕堂皇的劉世英,羅紅珠的內心十分受傷。她也開始質疑自己和車碩勳的關係,知道車碩勳回到韓國後也和劉世英保持聯繫之後她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後知後覺的車碩勳向妻子請求原諒,但是妻子羅紅珠卻早已察覺到丈夫的心因為另一個女人有所動搖。

羅紅珠追問到:“離開香港後你一次,真的一次都沒有想過那個女人嗎?”看到車碩勳欲言又止,猶豫不決的樣子,羅紅珠又痛苦地說:“如果你的心在她那裡,那你的人早晚不是也會去她那兒的嗎?”之後便向丈夫提出了離婚。

兩人激烈爭吵之後,車碩勳覺得彼此都需要冷靜,於是收拾行李暫時離家出走了。他給妻子羅紅珠發了短信,說道:“我要好好想想你說的話,還有我們的婚姻。”離開了家之後,車碩勳暫時留宿在前輩趙英哲(金炯氾)家中,並且把自己和劉世英在香港的事情也一五一十地向趙英哲坦白了。

車碩勳交代了自己複雜的內心:“我愛紅珠,愛她,但是我還是老是想見那個女人。”

劉世英從香港回來後也不斷地想起車碩勳,兩人在一起的一幕幕也不斷地浮現在眼前。雖然到目前為止車碩勳和劉世英只是事業合作夥伴,但是兩人之間是否會上演不倫之戀也引發了觀眾新一輪的關注。 (編譯:楊素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