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279-250705  


    《誘惑》劇照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韓星網


昨日(7月29日)播出的SBS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誘惑》第六集中,車碩勳(權相佑 飾)再次向劉世英(崔智友 飾)提出了一個交易,劉世英接受的同時,不知不覺中開始被車碩勳誘惑。

劉世英與車碩勳的第一次見面,是在車碩勳報名劉世英的東城集團的時候。當時,車碩勳認為自己筆試成績優秀、一定能被錄取,然而卻在最終面試中落選,無可奈何之余,車碩勳找到了劉世英詢問原因。

之後,劉世英和車碩勳在香港又偶遇了。車碩勳因為遭到合夥人的背叛,生活極其潦倒,劉世英便承諾三天后給他十億韓元,車碩勳接受,兩人的緣分得以延續。

這三天的誘惑解決了車碩勳的生活問題,卻讓他和妻子羅弘珠(朴河善 飾)的關係產生了裂縫。兩個人無法再信任彼此,最終甚至開始考慮整個婚姻生活。

期間,車碩勳又找到劉世英,稱希望考驗自己的能力,問她能否再買自己三周的時間。劉世英十分驚訝,對於車碩勳的這一誘惑雖不情願,仍然接受了,並提出了幾個條件。

車碩勳找到姜民宇(李廷鎮 飾),將公司的狀況單刀直入地說明給他,並達成了劉世英的條件。於是,車碩勳和劉世英重新站在了同一戰線上。

聽聞此消息,最不安的人就是羅弘珠。羅弘珠曾經非常瞭解車碩勳,無奈此時兩個人的信賴已經崩塌。羅弘珠知道,車碩勳要求留在劉世英身邊,是為了向自己證明他即使和劉世英共事,也絕不會動搖。

然而,羅弘珠和車碩勳兩人之間的裂縫仍然在加深,劉世英又口不饒人,為兩人的關係火上澆油,還明擺著表達自己想要擁有車碩勳,預示了三角關係的建立。

像羅弘珠說的一樣,車碩勳為了考驗自己而回到了劉世英身邊。車碩勳找到英哲前輩(金亨范 飾),不僅告知了在香港的事,還說在那之後自己很想劉世英,並露出了意味深長的表情。

之後,車碩勳找到劉世英,並只和她做業務上的接觸,將全部精力投入到M酒店的收購專案中。然而,連車碩勳自己都不知道,劉世英已經開始被他誘惑。

看到為促成專案、深夜還在公司工作的車碩勳,劉世英感受到了微妙的情緒,開始想像兩個人隱秘的肌膚接觸。而且,不知何時開始,她會不時想起車碩勳的模樣。

劇集結尾,劉世英和車碩勳乘坐計程車追擊兩名會長。期間,兩人進到一間陰森森的倉庫。劉世英從沒見過這種惡劣的環境,車碩勳於是抓著她的手,走在前面保護她。

劉世英為了守住東城集團,小小年紀就進入了事業戰線,甚至放棄了婚姻和個人生活,對於她來說,愛情簡直就是奢望。一直以來,她見到的男性都是稱她為會長,或者只和她做業務往來。然而,車碩勳不一樣,劉世英不知道,她正在漸漸陷入車碩勳的魅力。兩人的關係將如何發展,令觀眾十分好奇。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