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 有感 御尚炫 (三) 天國的階梯後續之下世還要愛上你

 

1039118664_x  

★編劇是不是有點香港情節,除了實地取景,插曲又是《one summer night》又是《甜蜜蜜》的。。

 

★崔智友雖然臉僵,但是覺得很美是怎麼回事!原來女二是朴和善,臉怎麼 變寬 了!

 

★我好害怕這部劇的結尾不是我所期盼的...我希望 男一 和 女一 能夠在一起...可是 這一切 好像 都不可能.....對嗎?! :((

 

當初 明明 就是 女二 不要好好 地 和 丈夫 溝通(丈夫 好幾次 想 挽回),不但 如此 還把 丈夫 推開 不聽 任何 解釋,然後 又在 那兒 憤怒 悲哀 說是 女一 勾引 丈夫。

 

我說 女一 做了 什麼 嗎?如果 女一 真的 決心 要勾引 男一 的話,我看 男一早 就把 她 給忘了,還會 三番四次 挽回 夫妻 之間的 感情 嗎?

 

而且 女一 和 她 談話時 並 沒有 要 特意 中傷 她,反而 自己 先在那兒人生攻擊 說 丈夫是 為了 證明 他們之間 的 感情 才來 此工作 的,女一 這才作出言詞上 的反擊(不是 行動上 哦)。

 

女二撇開 人家後 才來 後悔 不覺 得 很 矛盾 嗎?(網友)

 

 

1039127026_x  

★劇本 結構 不是 傳統 韓劇 主線 切入 模式,而是 美劇 寫法:特殊 場合聚攏,快速 交代 主要人物,然後 三條線 平行 描述,再通過 特殊 時 點 聚攏產生交集。

 

《誘惑》從 第一集 看節奏OK,後面 是否 可追要 看 編劇 三觀 雷人 否。

 

截至 目前 導演 用力太猛——太 強調 節奏,從 開頭 到最後5秒關鍵 臺詞,居然 沒有 任何 閒筆。這就 有點 沒 情調。

 

★此劇 應該 正名 為:霸道 女總裁 與 她的玩伴們。

 

崔阿姨 服裝 和 妝容 美得 冒泡 風韻 猶存(並且 時刻 以一種「上來自己動」的眼神 盯著 權相宇),但是 劇情 實在 狗血得 不能 再 狗了 編劇 醒醒~~-__

 

★我是 來 看臉 的,權叔 的 身材,嘖嘖。。好想撲上去呀!崔嬸一定和我想的一樣!還有 權叔這麼 老氣的髮型 我 竟然 好喜歡,怎麼 破!

 

★當年看了 天國的階梯,這次還是 沖著 他們 倆 來的。只是 崔智友 老了 權相佑 還是以前那個樣子。但 不知道 為什麼 看上去 還是 如此 般配。

 

 

 

1039125333_x  

★漸入佳境!!!非典型性 的 韓劇。

 

果然是 得 到了 這個年紀 的 演員 才能 演出 這種 質感 的片子。

 

崔智友 滿身是戲,和 權相佑的 對手戲 完全 帶感。

 

★劇本 感覺 就是 三流 言情的 套路,雖然 演員 是一流的,一直以為 崔姐姐走的是 白蓮型的 女主路線,這次 有 被 驚豔 到,蠻有 氣場的 火玫瑰 嘛。給演員,暫時 先打5分,觀望 後續 發展。

 

★最近 不知道 是 什麼 風向,電視劇 流行的 題材 是 霸道女總裁 愛上 又窮又老 的 已婚 屌絲 男,雖然 錫勋 並不是 男屌絲,但是 總體來說 劇情的 邏輯是 一樣 的:

 

不管霸道 女總裁 在 外 多麼強悍,總是希望有一個 更霸道的 男人 來 吞併她們。

 

「她們 這麼獨立 並不快樂」、「女人 最終的 歸宿還是男人」、「她們 只是用強悍來掩蓋 她們 的 孤獨」。

 

★一個 男人 在 網上 對 湯唯 喊話:「不要嫁給韓國人。」

 

依據是 長得帥 絕對 不可靠,有錢 一定 花心,你這樣的 大波妹 只有 找到 我這樣 沒本事的 經濟 適用 男,才算 沒白瞎。

 

「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是這個 世界上 最 沒有 邏輯的 情話。

 

★時代 發展到 今天這一步,最好的一點是,女總裁們 並不稀罕 被 誰改變,她們有權大笑 說「不」。

 

崔智友已經霸氣稱爺,權相佑 卻還端著偶像包袱。

 

 

 

1039121586_x   

★裸婚時代中那句 我沒錢,沒房,沒車,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這句話的不靠譜 程度 直逼 我沒上課,沒做 複習題,沒 看書,但 我 有一顆不掛科 的 心。

 

身為 男人 都 噁心 這種。很多人 誤 以為 愛情 是 萬能的。

 

我 沒看書,但是 我有一顆 祈求 考試必過的 心。哈哈

 

怒 贊之~~現在的 影視作品 所傳達的 價值觀 還是 需要 更 加 擺正 些呀~

 

那 影視劇 總 不能 傳達:你 沒錢、沒房、沒車,把 你的心 拿去 喂狗 吧。錢才是一切 的 基礎。哈哈哈哈

 

★有錢的 帥男人 花心,但人家 至少 還有 帥 和 有錢 這 兩優點;沒錢的 窮屌絲,其實 照樣 也花心,同時 還沒錢 又不帥,有些 甚至 還 邋遢。

 

反正 這年代 專一難求,兩相 比較,姑娘們 又不傻,當然 選擇 利益 最大化。沒有 很多 很多的 愛,有 很多 很多的錢 至少 也 不 那麼 虧。

 

★反正 不管 主角 是男 是女 都一樣,縱觀 各路 霸道 男總裁,找的 小女友也不見 得就 有 丁點 精神 層面 的 交流。

 

厭惡 直男 ,只 不過 在 對愛情的 意淫裡 男人 女人 都 習慣 以 自我為中心。

 

1039117969_x  

★說的 太好!對於 女生 因為 事業出色 而 帶來的「不自信」,我 表示完全get不到她們 自虐的 點 在 哪裡??。。

 

★這劇 不管是 女一 還是 男二,我怎麼 總 感覺是 女總裁 包養 男屌絲 啊。

 

★錢 和 權利 絕不是 萬能 的。但 沒有錢 是 萬萬不能 的。談戀 愛可以, 過日子 哭吧。。 貧賤夫妻百事 哀 不是 沒道理 的。

 

★哈哈,點贊 的 都是 什麼 心態?男屌絲 就沒有 愛的權力 麼,追上 女總裁,那是 真愛,你們 不懂?

 

★這 不是 我國 一貫 傳統 嗎?從 聊齋 甚至 更久以前 開始 就是:

 

遇見個 大美人,大美人 不老 不死 順手 就能 變出 錢 來,搖搖 身法 就能變成 蒼老師,生兒 育女 尊 長輩。你們 還 想要 什麼?

 

我 不明白,是什麼樣的 自信 讓 那些 三條腿的 生物 擁有 這樣 至高無上 的優越感——哈哈 說的好!

 

 

1039121454_x  

 

★臺詞驚豔, 音樂精良 ,劇情緊湊 cp感十足——天國的階梯後續之下世還要愛上你。

 

★女總裁 嫁 已婚窮男 有什麼錯......個人的 生活方式 而已。這個 社會只有 男總裁 娶 年輕漂亮的 花瓶 才是 正常的 嗎?這骨子裡還是 男權社會的 價值觀。

 

★喲,女權主義者都炸了。。


1039126828_x

1039122568_x  



  

 http://blog.xuite.net/yourzoo/blog/231667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