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msn.com.tw/images/news/NT000383515414081512085101.jpg

一改女神形象 宋慧喬素顏演媽

 

 


http://news.msn.com.tw/images/partner/PL000000000811073010290901.jpg / 2014.08.15


32歲的韓國女星宋慧喬,一改過往亮麗形象,即將在新片中飾演樸素母親!不只以素顏上陣,還換上儉樸衣服,要一手撐起家庭,扶養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跟過去形象相比則是多了一份滄桑感,昔日女神選擇不同類型角色挑戰自我,就是要讓影迷看到不一樣的精湛演技。

電影《我的忐忑人生》:「我是17歲就生孩子的女人。」

32歲韓星宋慧喬,一改往日女神形象,要在新片中飾演媽媽,素顏上陣、樸素裝扮,宋慧喬拿起攝影機紀錄小孩生活點滴,要在劇中一手撐起家庭,扶養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唯一不變的就是宋慧喬隨和的氣質,散發濃濃母愛。

日前韓國才有票選30歲依舊童顏,穿校服沒有違和感的女星,宋慧喬奪下冠軍,跟這次形象相比,則是多了一份滄桑感,另外差不多時間出道的女星崔智友,則是在電視劇中嶄露頭角。

韓劇《可疑的褓母》:「現在這個石頭不需要了,一個家不能有兩個媽媽。」

39歲的崔智友有別於過往催淚路線,改走怪怪形象,當起褓母。女星崔智友:「我很想演這角色,因為跟我以往飾演的角色不同。」

昔日女神不想要被定位,選擇不同類型角色、挑戰自我,褪去過往亮麗的銀幕樣貌,如何呈現入木三分的演技,都讓影迷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