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跟我先生說智友的新戲內容,果然男女大不同smil50b2034de7fa0 


我們的對話....

我:ㄟㄟㄟ,我問你喔,如果你遇到一位財富很優、外貌很優、談吐很優還可以幫你解決迫於眉急問題的人還救了他老婆一命不上床光工作是要買你3天,你賣不賣?

他:(他很堅定回說)賣!不是說純粹幫她做3天的事情就有10億怎麼不賣?


我:可是他老婆回去時跟他翻臉,覺得他背叛,髒了,也不理解他,如果是你,你怎麼辦?


他:繼續溝通啊,溝到她不生氣為止,可是大多數男生不會這麼有這麼耐心吧?說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我就不說話了,管你的!


我:也很最討厭人家不說話拒絕溝通;話說回來,你有一次惹我生氣時你就裝笨不說話讓我更生氣,幸好你先跑出去買咖啡來孝敬我等我氣消...如果沒這麼做...你就等著smil50b20c679a7d1smil50b20c679a7d1smil50b20c679a7d1


 

依男生的觀點來說,他老婆為什麼這麼這麼做?

我的意思是先跟她去顧照雇主小孩不回自己的家,然後趕她先生離開家再來是強行離婚在離婚後在一個宴會中羞辱她自以為的第三者...

喔,忘記跟你解釋,這當中智友...不是,就是劇中的俞世穎跟她先生都沒發生關係,只是合作,當然俞世穎是感情白痴,她想做女強人,不要感情婚姻...

當然,跟QQ就是車錫勳日漸生情還遇到人家太太來嗆聲...就我來說,我們都做過生意不是普通很單純的家庭主婦或在很單純工作環境工作的職業婦女,站在世穎的角度看,世穎是先對他們兩夫妻之間感情產生好奇,再來是肯定她先生的工作表現後發現她先生可以談的來,人家送上門找挨罵焉不回擊回擊的道理?對吧?

ㄟㄟ,你說,我們人生一生之中可以遇到多少能談的來的朋友?

不分男女,以我們跟朋友或路人的緣分來說,欣賞不代表喜歡,喜歡不代表能擁有,終其一生可以得到一兩位至親好友就要謝天謝天了吧?

車先生在早期純關係中於俞世穎就是那樣,中期時,世穎突然失心瘋發現自己有心跳加速、臉紅不知所措的舉動,跟人家老婆老實說對人家先先感興趣...

嗚...果然是感情白痴...還跟人家先告白...殺了我先...

不過這樣做也好,先斷自己的慾望再往前走繼續自己的路,這是聰明的作法,對吧?

誰會知道兩夫妻到最後走上離婚之路,想必世穎會感到罪惡深重,試圖勸車錫勳回頭找他老婆...可是這時候都沒辦法回頭了。


ㄟ,我說這麼多你到底有沒有在聽?不要浪費我的口水...(某人猛點頭中 我表示滿意)


他:我覺得他太太真的不了解他先生;妳不是跟說說他們的結婚很多年了嗎?也信誓旦旦說天底下了解她先生只有她?為什麼不相信他?就是最大的問題。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沒有互信就沒後諒,當然悲劇收場了。

妳說他們離婚之後在公開場合說出不得體的話,難怪她先生會跳出來維護世穎,因為是男人就就會這麼做,況且,婚都離了,何苦彼此難堪?

如果捨不得,為什麼不在離婚前想清楚之後苦苦糾纏,有意思嗎?

不是說他們分居、冷靜、離婚期間加上出國止痛至少有長達數個月,為什麼車錫勳不能再談戀愛?女人都在想什麼?無聊!


我:我也這麼覺得,提的起就要放的下,糾纏個什麼?難怪社會上這麼多有尋死尋活還有殺人的,無聊!

ㄟ,我跟你說,這星期世潁小心翼翼的問車錫勳"你要喝咖啡嗎?",喝著喝著就滾床單了,哈哈哈!!!!


他:什麼是滾床單?

我:........#$%$^&*(有沒有這麼純情啊?)

這是網路用語,你不用學了,我學就可以了。

好了,你去睡覺了,有看到不一樣的再講給你聽一起討教討教你,到底男女觀念不同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