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vs2   


2014-8-22 / KDramaStars


在20日播出的《沒關系,是愛情啊》第9集中,趙寅成與孔孝真出發去到沖繩島展開了愉快的旅行,並在海邊共度一夜。這個場面並不是單純地描述二人的愛情表現,而是突出了孔孝真客服了不安證的重要場景。因為這一晚,二人當然會形成更多的共鳴。

而19日播出的月火劇《誘惑》中,主演權相佑與崔智友也是在甜蜜的二人約會後,順其自然地共度了一晚,二人吸引眼球的愛情表現不僅是確認雙方的感情,也是石勛打開“鋼鐵女人”之稱的劉世英的心門的證據。劉世英在面臨公司代表還是車石勛的選擇時,還不猶豫選擇了車石勛,知道這一切的石勛也被世英的愛感動。

很巧的是,在6日播出的《沒關系,是愛情啊》第5集和在4日播出的《誘惑》第7集中,劇中主演們紛紛出發到清涼的溪谷邊進行了約會。在本周播出的劇集又不約而同地選擇了一夜情場面,“平行理論”自然而然成立。

對此,制作組表示:“兩部電視劇的主人公,權相佑與崔智友,趙寅成與孔孝真之間的合作都很默契,很完美詮釋了戀人之間的戀愛過程,特別這樣的愛情線還會將繼續下去,兩對戀人是繼續相愛下去還是會出現其他的意外呢,請通過放送去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