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ryuan.com/uploads/allimg/140827/0TAH045-0.jpg


SBS月火劇《誘惑》公開了兩張權相佑與朴河宣的劇照。



2014年08月27日 女人緣



在公開的劇照中,權相佑與朴河宣這對已經離婚的夫婦在路燈下相遇,互相用飽含深情的眼神看著對方,使得觀眾對劇情感到疑問與好奇,莫非這對夫婦要舊情復燃?

劇中,權相佑飾演的車石勳與朴河宣飾演的羅弘珠本是一對恩愛有加的夫婦,但是從香港開始慢慢積累了誤會和懷疑,互相推開了對方的心,最後不得不走向離婚的下場,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離婚後的弘珠,一方面對劉世英充滿報復的心情,並嫁給了李廷鎮,想藉他的力量來實施報復。 一方面弘珠與石勳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 在公開的劇照中,石勳摟著弘珠的腰,輕輕撫著她的臉龐,更讓本來就複雜的關係變得更加難以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