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9月09日來源:東北新聞網

韓劇誘惑18集將播出了智善告訴珉宇,懷了孩子的事實。 智善告訴珉宇懷孕的消息。 珉宇吃驚,但想到智善可能是撒謊提條件。 智善又去找了婆婆正順。 正順得知智善又懷上了珉宇的孩子,大吃一驚。 聽說可能懷的是兒子,動搖了。 韓智宣把錫勳的消息都告訴姜玟宇,所以擔心的薑玟宇馬上跑去別墅把賬本拿了出來。 錫勳一直守在別墅外,跟隨著姜玟宇,從他的手中拿走了那些資料。 姜玟宇以為自己賄賂了不少的高官,沒有人會幫助錫勳這樣一個什麼也沒有的人來斷自己的財路,所以很放心,沒想到錫勳找到了五年前被調職現在已經復職的高東植。

錫勳的舉報,姜玟宇涉嫌轉移900億資金的事,成了公眾關注的焦點。 亞辰集團和東星集團,因為爭對而讓各自的公司都亂成一團,崔律師想勸世穎放手,在這個時候唯有一人停手,才能讓雙方不至於兩敗俱傷。 姜玟宇被調查,灰心喪氣地回到家發現虹綢帶著孩子們去過別墅,對智宣的話他就更加相信了。 因為嫉妒心的作用,智心的挑撥,姜玟宇確信就是虹綢把他的事告訴錫勳,不想听虹綢的任何解釋。

 

 

翰修告訴虹綢,近期姜玟宇常與韓智宣見面,虹綢對姜玟宇有了更多的疑心,只能讓翰修繼續幫她跟踪。韓智宣不斷的接近姜玟宇,她將挑起和虹綢之間的一場戰爭。亞辰集團成立四十週年,所有的男女主均出現在了派對現場,虹綢質問錫勳,無論天塌下來也要在一起的他們怎麼就分手了。錫勳不想跟虹綢爭辯什麼,只希望她可以忘記這個讓她覺得不幸的前夫。雖然看到了錫勳愛情和事業都失去了,可是虹綢依然沒有看到她想要的結果,沒有看到錫勳因此變得不幸變得和她一樣痛苦,所以她還是執著地關注著錫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