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國的階梯》中,誠俊哥與靜書這一對,曾是不少韓劇迷心目中的夢幻情侶組合。時隔11年,權相佑與崔智友終於再度於SBS月火迷你連續劇《誘惑》中重遇。然而,清純可憐的「灰姑娘」靜書,卻搖身一變成為年輕時接受接班人培訓,跟隨父親率領集團的工作狂富婆;而深情的「白馬王子」誠俊哥,卻淪為負債纍纍走投無路的名門大學生,為了自己和妻子,只好選擇接受女富豪的誘惑性提議。



自揭傳聞

來到最後四集,權相佑與崔智友開始擦出愛火花,崔智友與工作上競爭對手李廷鎮的對立,還有權相佑原妻朴河宣對崔智友的仇恨,情節進入最緊湊階段。權相佑與崔智友的關係愈來愈深,在巴西離婚後回來的權相佑,因為對自己慢慢開始變得有自信,對崔智友想要靠近的心,也開始變得無法掩藏。另一邊廂,女強人崔智友在權相佑既理性又積極的態度下,最後開始變得和普通戀愛中的女人一樣。就是這樣,二人在互相確認彼此的心意後,終於開始了平凡的生活。


然而,性格溫柔、一直默默忍耐丈夫賣身的朴河宣,在一次財閥舉辦的派對當中,發現了兩人的關係,並打算於派對當中將之揭開,使兩人之間再次出現危機。權相佑卻又突然發表:「我就是傳聞裏的男人!」的爆炸性宣言,究竟這樣做能否安全令集團代表崔智友脫離危機,成為第一焦點。


此外,權相佑一邊與崔智友展開甜蜜戀愛,另一邊觸動着朴河宣的神經。原本性格溫柔的朴河宣,因為權相佑與崔智友之間竟然有着真愛,令她慢慢對崔智友產生了痛恨和厭惡,心理上起了變化。以前一直忍耐着沒說出來的壞話,和沒做過壞事,令一直性格內向的她漸漸步向歪念,對人的眼神變得冷漠,甚至於公眾場所中,都能容易狠下毒箭。其實早在以香港為背景的那段戲分,朴河宣已經一直沉默、忍耐着,獨個兒度過每個失眠的晚上。由這樣一直保持沉默的她,變化成另一種性格,正正是劇中的另一觀看點。到底,她會用甚麼方式去介入兩人之間,又是否真的試圖對兩人發動反擊,同樣令人好奇。

 

三角戀變四角戀


而崔智友面對的,除了三角戀,還有李廷鎮這競爭對手。之前曾為了M酒店的擁有權而進行訴訟,崔智友最後獲得勝利,但李廷鎮未因此而罷手,反而在她的事業發展開始前,已經提前做好一切打擊的準備。知道事實的崔智友,想要制止這一場戰爭,但卻遭李廷鎮叫她放棄事業,不過她並沒有因此而作出任何讓步,這亦暗示了在劇中,二人將會展開一場激烈的鬥爭。更複雜的是,李廷鎮亦對朴河宣慢慢長出了感情,隨時由三角變成四角戀。而為了朴河宣,李廷鎮更自覺需要打敗崔智友,令二人更加勢成水火。李廷鎮決心要把崔智友公司裏的棟樑—權相佑剷除,藉此打擊她的一切。在這樣權力、財力、名譽及規模當中,兩大集團鬥爭求存的情況下,究竟勝出的會是崔智友或是李廷鎮呢?令人十分期待。


而在成人們的複雜四角戀以外,還有李正信與金素英這對小情侶之間的清純浪漫。但是可惜兩人也是無奈被捲入那段複雜關係之中,因為李正信想把自己姊姊朴河宣和姐夫權相佑重新湊合,而金素英則想把自己姊姊崔智友和權相佑連在一起。兩人在互相不知道對方的姊姊是誰的情況下相愛着,也不知道他們姊姊正是處於對立關係。這樣也正預告着二人的浪漫將會不平坦的走下去。到底兩人甚麼時候會發現真相呢?


接下來 《誘惑》故事的發展,令人充滿期待。

 

一句韓語

韓文: 잘했어요
發音: Jal-hae-seo-yo
直譯: 乖,做得很好
解釋: 當小孩做好了事,可用這一句,告訴他做得很好。

 

 


 
▲充滿個性的權相佑再次回到電視劇。

 

 
▲情景花絮

 

 

 

▲崔智友在劇中扮演冷漠女強人。

 

 



▲戲劇海報

 

 



▲CNBLUE的李正信在劇中表現精采。

 



▲韓國小學老師蓋給低年級學生的章,表示讚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