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9月16日 來源:桂龍新聞網   



  SBS月火劇《誘惑》第19集,播出了劉世英(崔智友飾)手術的樣子。當天,劉世英的手術發生異常出血,血壓下降。但是最終世英的手術順利完成了。以此同時,東星建設即將開啟破産程式,聽到這一消息的姜珉宇(李廷鎮飾)有意購買東星集糰子公司。過了較長時間,劉世英意識仍未恢復,車石勳擔心地説“該睡醒了,為什麼還不起來呢”。那天晚上,車石勳望著睡著的劉世英説“我以後所有的時間,都是世英的,你全部都可以買下來。”懇切的愛情告白。

  車石勳(權相佑飾)代替劉世英(崔智友飾)負責公司運營的樣子。當天,公司職員車石勳出席了公司會議。有人嘲諷説:“車組長,上次關於代表的證券街傳聞,你不就是罪魁禍首嗎?”車石勳説”代表和我的私人問題以後再解釋。目前的要務是阻止攻擊性的收購計劃。”石勳指出了事態的嚴重性。這時,劉達豪(金成謙飾)出現了。“你剛才説的是事實?有人對我們東星虎視眈眈?”車石勳回答:“必須儘快制定對策。接著劉達豪對車石勳説:“必須遵循……無論如何也要拯救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