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KDramaStars / By Mandy Fang | Sep 16, 2014



《誘惑》第十九集中,崔智友拜託樸河宣成為自己的看護人,引發眾人好奇。

9月15日,SBS月火劇《誘惑》19集中,俞世穎(崔智友)拜託戀人車錫勳(權相佑)的前妻羅虹綢(樸河宣)來看護自己的病。

羅虹綢的前夫姜民宇(李廷鎮)想要復婚:“如虹綢的願,東星集團與俞世穎、車錫勳的沒落已經不遠了。”然而,羅虹綢與之前想要復仇的樣子截然不同。

羅虹綢:“不希望再有人受傷,也不希望民宇君受傷。就這樣結束吧,是​​我想錯了,我錯把你牽扯進來了。會一輩子感到抱歉的”,“一開始就沒有誰饒恕誰的資格,但知道得太晚了。”

羅虹綢已經完全化解了對前夫車錫勳與俞世穎的惡意。然而,手術後療傷的俞世穎卻拜託羅虹綢來照顧自己。

正在尋找工作的虹綢知道了自己要照顧的人是俞世穎後,憤怒不已:“玩笑開得太大了吧,找找別的人吧。”轉身要走,然而俞世穎卻突然感到腹痛蹲坐在地上,羅虹綢不能坐視不管,留下來開始照顧俞世穎。

對於,俞世穎為何偏要羅虹綢來照顧自己,到底是好意,還是別有用心,引發眾人好奇。

(圖片&來源:SBS《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