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KDramaStars / By Mandy Fang | Sep 17, 2014


16日,SBS月火劇《誘惑》俞世穎(崔智友)手術后療養中,為了定期檢查來到了醫院。

然而,俞世穎卻聽到了晴天劈死般的話-癌細胞已經轉移到了其他部位。俞世穎的好友也是她的主治醫說:“並不嚴重,做手術后,接受化療就可以。”儘管如此,夢想與車錫勛(權相佑)有美好未來的俞世穎卻感到很絕望。

俞世穎想要放棄手術,放棄一切。車錫勛勸說到:“一起征戰吧!”但俞世穎:“快逃跑吧!”

然而,車錫勛並沒有放棄。車錫勛表示俞世穎作為代表要參加在香港舉行的酒店活動,想要喚醒俞世穎的責任感。俞世穎:“為什麼是我,是誰身上都可能發生的事情,但為什麼偏偏是我,好生氣。”

車錫勛安慰俞世穎,然而俞世穎:“也許想要放棄。”車錫勛:“不會放棄的”,“我還不太了解世穎呢。”一成不變地約定會守護俞世穎。儘管如此,俞世穎:‘有可能無法治癒。"車錫勛:“對我來說,世穎就是無法治癒的病。”決定用倆人的真愛來對抗病魔。

(圖片&來源:SBS《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